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视频网站YouTube一度断线 对全球服务都中断停摆

视频网站YouTube一度断线 对全球服务都中断停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网站断线的乌龙事件日益减少的今天,当红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却在24日出这种状况,中断服务至少40分钟。

2008年3月2日

关键字: Google YouTube 视频网站 网络视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2月26日国际报道 在网站断线的乌龙事件日益减少的今天,当红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却在24日出这种状况,中断服务至少40分钟。

YouTube服务停摆的消息最早在太平洋时间24日早晨11点30分传来,直到同日下午12点15分才恢复正常。

若是在此期间尝试登入这个Google旗下的视频共享网站,通常会被告知网页无法显示。记者在周日早晨未能联络上Google发言人。

不过,据BBC报道,巴基斯坦企图拦截YouTube连线,可能是不经意造成YouTube全面停摆的因素。当天稍早,Pakistan封锁该国居民与YouTube的连线,以抗议YouTube使用者把嘲讽先知穆罕默德的卡通上传至网路、触怒众多穆斯林。

BBC网站科技版编辑Darren Waters表示,巴基斯坦方面可能通过电信运营商Pakistan Telecom,拦截YouTube 的IP地址,并把相关信息传给该国的网络服务供应商(ISP),让所有的YouTube查询都重新导向,借此阻止巴基斯坦居民访问YouTube网站。不过,根据BBC报道,相关细节似乎自亚洲ISP PCCW外泄,导致YouTube对全球的服务都停摆。

根据报道,YouTube工程师与PCCW联络后,就成功解除了封锁。

某不具名“网络专家”告诉BBC说:“这或许只是Pakistan Telecom某个工程师的小疏失。没有任何迹象显示这是恶意为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