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网宿助力六大视频网站速追《来自星星的你》

网宿助力六大视频网站速追《来自星星的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期,由金秀贤、全智贤领衔主演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引发全民追剧热潮。中国最大的CDN及IDC综合服务提供商网宿(股票代码:300017)助力爱奇艺、乐视、迅雷、腾讯视频、百度视频、搜狐视频等六大视频网站,全面提升广大“星粉”的视觉体验。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2月21日

关键字: 网宿 流媒体加速 CDN 云分发平台 爱奇艺 视频网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2月21日 综合消息:近期,由金秀贤、全智贤领衔主演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引发全民追剧热潮。中国最大的CDN及IDC综合服务提供商网宿(股票代码:300017)助力爱奇艺、乐视、迅雷、腾讯视频、百度视频、搜狐视频等六大视频网站,全面提升广大“星粉”的视觉体验。

 网宿助力六大视频网站速追《来自星星的你》

爱奇艺网站《来自星星的你》

网宿流媒体加速解决方案将专业的流媒体技术与网宿CDN云分发平台结合,以网宿部署在中国各大省市及地区的近500个CDN加速节点为基础,支持多种文件格式、编码/传输协议以及点播、直播或交互式直播方式,可使用充足的资源应对热点视频的突发访问,大幅提高用户访问传输速度和访问体验。为用户带来超清视频提供电视级别流畅观看体验的同时,也提供了自适应码率平滑切换、回看、多屏互动等多种有趣的功能。

据了解,凭借着强大的研发能力和丰富的运营经验,网宿不仅拥有近3000家客户,并承担了2013年CNTV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伦敦奥运会等重大项目的网络及视频加速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