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MSN中文网和小i机器人携手打造国内首个MSN签名频道

MSN中文网和小i机器人携手打造国内首个MSN签名频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SN中文网携手i机器人宣布,双方全新打造的MSN签名频道http://show.msn.com.cn/正式上线,为广大MSN签名爱好者提供创作和分享MSN签名的大本营。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08年3月2日

关键字: MSN签名 小I 小i机器人 MSN中文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2月27日北京报道 MSN中文网携手i机器人宣布,双方全新打造的MSN签名频道http://show.msn.com.cn/正式上线,为广大MSN签名爱好者提供创作和分享MSN签名的大本营。雨后春笋般发展的MSN签名文化已成为继博客之后的又一互联网文化主流表现形式。MSN签名频道的创立标志着国内第一个专门以MSN签名为内容的互联网平台的建立,旨在促进千万白领用户积极、阳光、时尚的MSN签名文化的普及,促进互联网文化多元、健康、有序发展。

基于超过1500万庞大的中国白领用户群体,借助小i机器人领先的技术,MSN签名频道不仅可以使网友浏览其他用户创作的精彩签名,还提供网页、手机、MSN迷你博客等多种创新方式让网友提交自己创作的签名。为庆祝上线,MSN签名频道还特别公布了由网友票选产生的春节期间十大最受欢迎的MSN签名,让网友们先睹为快。

Web 2.0时代的到来使得“草根文化”的崛起成为近年来中国重要的文化事件之一。 随着即时通讯工具的普及,MSN签名由于比博客创作更简单、传播更方便,迅速成为“草根们”在互联网上张显个性、释放自我的重要阵地。今天,MSN签名已成为白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开创了一种新的沟通方式,于无声中传情达意,于无形间促进交流;它成为了一种新的文化载体,承载只言片语中的智慧与幽默;它更是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给平凡的人们一个创造文化的绚丽舞台。

“MSN签名的风行使我们看到了广大白领用户对这一新兴互联网文化的热爱和激情”,MSN中文网总编辑兼执行出版人刘书表示:“各种网络论坛上分享MSN签名的帖子总是深受欢迎。现在,MSN签名频道的建立将把这些零散的交流统一起到一个全新的系统的平台上,使广大MSN签名爱好者更加方便地进行创作和分享。MSN中文网作为国内领先的白领门户网站,将致力于精心培育MSN签名这一新生的互联网文化,为之提供一个健康的、阳光的生长环境。”

小i机器人CEO袁辉表示:“作为中国目前最大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即时通讯软件的智能机器人合作伙伴,我们十分荣幸能与MSN中文网合作创建MSN签名频道。我们真诚地希望广大用户可以在这个平台上更好地享受MSN签名文化,享受互联网生活。并且,我们会不断完善和丰富我们的技术和服务,为MSN签名文化的流行和普及贡献力量。”

MSN签名频道涵盖白领最为关注的职场、心情、搞笑、爱情等多个方面,并每日精选TOP10 MSN签名供网友投票评选。用户还可以浏览过去不同时期的MSN签名排行,追踪网络热点和时尚趋势。在此次频道上线的同时,MSN签名频道还特别推出了由网友票选的春节期间十大最受欢迎的MSN签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