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微软雅虎有大量重叠技术 尤其在搜索网络广告领域

微软雅虎有大量重叠技术 尤其在搜索网络广告领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微软首席研究和战略官员蒙代称,微软和雅虎有“大量重迭的开发活动”,尤其是在搜索和广告领域。

2008年3月2日

关键字: 微软收购雅虎 雅虎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2月27日国际报道 据微软首席研究和战略官员蒙代称,微软和雅虎有“大量重迭的开发活动”,尤其是在搜索和广告领域。

微软和雅虎重迭业务有adCenter和Panama、Windows Live Hotmail和Yahoo Mail、Live Search和Yahoo Search、Windows Live Spaces和Picasa Flickr等。蒙代表示,一部分重迭的技术能够被“整合在一起”,尤其是广告和搜索领域的技术。

蒙代指出,除了研发人才外,微软还看上了雅虎的基础设施和各种网络服务。

蒙代在高盛投资研讨会上发言时说,微软并没有将大型收购看作是未来成功的关键。他表示,如果是在收购未来的技术,我们会收购小型公司。微软能够更轻松地整合小型公司。

蒙代将Google称作是只依赖一种业务的漂亮马驹(one-trick pony)。他说,在手机软件领域,Google就是一个迟到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