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戴尔与Midokura合作 将网络虚拟化扩展到开源网络

戴尔与Midokura合作 将网络虚拟化扩展到开源网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戴尔持续扩展旗下的开放网络计划,并与网络虚拟化(NV)公司Midokura结成合作伙伴。根据合作伙伴协议,Midokura的MidoNet软件将成为戴尔的开放网络参考架构的一部分,两家厂商将根据全球分销协议进行营销方面的合作。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2月18日

关键字: 戴尔 开源网络 OpenStack Midokura 网络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2月18日 编译:近日,戴尔持续扩展旗下的开放网络计划,并与网络虚拟化(NV)公司Midokura结成合作伙伴,在OpenStack上添加网络虚拟化功能。

根据合作伙伴协议,Midokura的MidoNet软件将成为戴尔的开放网络参考架构的一部分,两家厂商将根据全球分销协议进行营销方面的合作。

戴尔与Midokura合作 将网络虚拟化扩展到开源网络

在OpenStack上添加网络虚拟化 

戴尔公司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销售老板Vijay Valayatham表示,该举动是2014年1月策略的延续,当时戴尔与网络操作系统厂商Cumulus Networks就开放网络项目签订了合作伙伴关系协议。Valayatham今年四月曾告诉本栏记者,如果OpenStack的操作需要一帮博士,那它是没有什么用的。

Valayatham日前告诉记者,Midokura在整个策略里扮演的角色是将超大规模云巨头(谷歌、Facebook、亚马逊AWS和微软)使用的功能交到第二层数据中心运营商和服务云提供商的手里。

Valayatham表示,“MidoNet为戴尔提供了一个强大的网络虚拟化附加层,加在OpenStack环境之上。我们看到的云计算基础设施的益处,超大规模云提供商可以从OpenStack和网络虚拟化中获得好处。用上MidoNet后,这些好处被移植到企业,因而更广泛的用户群可以受益。”

他称,开源云环境的经济规模需要置于商业环境之中,而OpenStack过去在商业环境中的使用颇为有限。

他表示,两家厂商的合作反映了可用的解决方案日益成熟,他还表示,运营商和云供应商不仅追求经济利益,“他们也不想置身于开源世界发生的创新之外。”

Valayatham表示,在专利平台分化(Disaggregation)过程中,网络成了计算堆栈中的最后一个阵地。Valayatham还指出,除了与Midokura合作外,将来还会有各类其他网络虚拟化合作伙伴关系。

Valayatham解释说,“我们的眼睛盯在一些对物理基础设施具有更深了解的网络虚拟化叠加平台上。时下的网络虚拟化平台在很大程度上忽略了物理拓扑。”

虚拟化平台直接与裸机交换机上的商家芯片直接交流的做法自有其可取之处,因为在有些情况下,有必要对网络进行更好的优化,戴尔就是要“在这些领域开拓合作伙伴关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