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教你学会使用路由器端口映射

教你学会使用路由器端口映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不同的牌子和型号的路由器稍微有些差异,但是栏目的设置大抵是上述的那样,在设置的时候再参考一下说明书就可以万无一失。

来源:互联网资源 2014年12月17日

关键字: 路由器 端口映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许多人都喜欢在自己的个人计算机上设置一个网站或者邮箱系统,但是出于隐私的考虑又不想其他人访问,所以你只需要在路由器上设置一下映射就可以了,路由器一个和连接路由的电脑即可完成,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打开路由器的控制界面,显示如下图的界面。

然后进入转发规则栏目并选择虚拟服务:

这里你稍微了解一下各栏目所介绍的一些信息,比如第一个是服务端口号指的就是你创建的服务器的开放端口号,而IP地址值得就是你的内网IP,一般默认的是192.168.1.* ,填写完这些必要的信息之后,点击选择生效并保存,重新启动路由器就OK了。

实际上,不同的牌子和型号的路由器稍微有些差异,但是栏目的设置大抵是上述的那样,在设置的时候再参考一下说明书就可以万无一失。

另一个问题是链接IP是动态的IP,当我们访问网站的时候,就需要我们安装一个动态的IP服务软件才能实现访问外部网络的功能。(路由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