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华为作为金牌会员亮相OpenStack巴黎峰会 全面展示开放的云

华为作为金牌会员亮相OpenStack巴黎峰会 全面展示开放的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以金牌会员顶级赞助商身份闪亮参展巴黎的OpenStack全球技术大会(“OpenStack Summit2014”),与60多个国家的4000多名全球大会来宾共同探讨OpenStack的发展创新以及云计算产业链建设。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1月7日

关键字: OpenStack 云计算 技术大会 华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华为,以金牌会员顶级赞助商身份闪亮参展巴黎的OpenStack全球技术大会(“OpenStack Summit2014”),与60多个国家的4000多名全球大会来宾共同探讨OpenStack的发展创新以及云计算产业链建设。


大会发言中,华为云计算产品线CTO王海鹰表示:“华为近年来对社区的贡献增长是所有厂商中最快的,推动了OpenStack在全球领域的发展,同时,华为也希望能够凭借自己在NFV领域的技术积累和实践,促进了OpenStack与NFV的技术融合。”

华为作为金牌会员亮相OpenStack巴黎峰会 全面展示开放的云

图片说明:华为云计算首席技术官王海鹰博士参与OpenStack企业级应用讨论

在为期5天的峰会上,华为展示了以OpenStack企业版为核心的最新FusionSphere 5.0云操作系统,举办了10余场主题发言现场分享了在NFV 、OpenStack级联、Compass等技术领域的创新贡献,吸引了近千人蜂拥而至。同时,超过30场的客户、分析师、合作伙伴的高层交流活动,充分传递了华为在云计算产业中的重要地位。

华为作为金牌会员亮相OpenStack巴黎峰会 全面展示开放的云

图片说明:华为参加OpenStack巴黎峰会,全面展示华为基于OpenStack开放的云

华为IT云计算产品线总裁任志鹏表示:“华为FusionSphere 5.0云操作系统,同步了业界最新发布的OpenStack Juno版作为基础设施云服务与调度管理软件,并进一步将华为自主研发的软件定义存储、软件定义网络,增强的管理自动化能力,以及面向电信网络与业务云化和虚拟化的扩展,通过OpenStack标准的插件和驱动机制集成到OpenStack管理框架内。”

OpenStack从推出到现在仅短短四年, 但其已凭借开放先进的架构、高效的社区开发、灵活的部署模式迅速获得业界的广泛认可,成为当今最具影响力的云计算开源项目。华为自加入OpenStack社区以来,已有超过600名研发人员参与OpenStack相关开源项目的开发,截止本次大会前,在OpenStack发布 Juno版本所有正式项目中,华为向社区提交BP(Blueprints) 98个,排名第2,完成BP 23个,排名第6;华为解决BUG 70个,排名第9;华为向社区提交代码130次,排名第10。在今年9月的华为云计算大会(HCC 2014)上,华为正式发布了基于OpenStack的云操作系统FusionSphere 5.0,并服务于西班牙电信、沃达丰等客户。除了积极投入OpenStack的开发工作,华为还致力于在电信领域推广OpenStack,在社区本次最新推出的Juno版本中,最大的改进来自于引入了更多针对运营商与云服务供应商的特性,尤其是NFV功能的引入,这对帮助电信营运商实现信息与通信技术的转型,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OpenStack Summit 2014还将持续到11月7日,华为的OpenStack之旅也还将继续,相信在开放、合作、共赢的道路上,华为将与广大合作伙伴一起,共建更加开放、完善的OpenStack生态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