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华为基于LTE技术的可视化融合应急通信解决方案精彩亮相201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华为基于LTE技术的可视化融合应急通信解决方案精彩亮相201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在201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展示了基于LTE技术,具有可视化融合指挥特点的应急通信解决方案。“移动改变世界”,移动网络既能让人们的生活更加畅通便捷,也能通过多样化手段来保障城市安全。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2月28日

关键字: 华为 eLTE 解决方案 移动通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2月28日 综合消息: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在201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展示了基于LTE技术,具有可视化融合指挥特点的应急通信解决方案。“移动改变世界”,移动网络既能让人们的生活更加畅通便捷,也能通过多样化手段来保障城市安全。该方案能为运营商来带新的价值业务,助力运营商拓展政企行业领域。

创新应急通信解决方案,打造高效安全城市

当前,城市管理者面临的不稳定因素日益增多,面对各种突发事件,如何快速高效处置、减少损失,成为各地政府的共同挑战。华为基于对城市应急指挥的深刻理解,凭借在ICT领域的深厚积累,通过LTE、融合调度、统一通信、视频监控等技术的创新,推出具有宽带、可视化、融合特点的应急通信解决方案,集成了指挥中心融合调度、现场应急通信保障以及对视频监控与环境监测数据接入分析等功能。

独有的4G LTE移动监控解决方案,全方位掌握应急现场态势

及时了解突发事件现状,发展态势,是应急指挥的重要基石。华为基于在LTE通信和视频监控领域的领先技术,率先将LTE技术与视频监控技术结合,推出了业界首款基于LTE的网络摄像机。并以无人机为搭载平台,推出视频监控无人机,实现应急现场全方位视频监控。

可视化融合指挥调度方案,实现高效应急处置

华为应急指挥解决方案以GIS地图为平台,基于业界首个LTE宽带集群方案,提供跨平台语音、视频、数据融合指挥解决方案。通过接入各方资源数据,实时掌握城市运行统计信息、警力资源部署情况。同时将指挥中心视频监控、视频会议、公网通信、eLTE宽带集群、统一通信等系统融合,实现突发事件处置过程现场可视、快速建立多方视频会议,提升应急响应和处置效率。

eLTE 4G技术保障应急现场通信畅通

华为应急指挥解决方案可通过车载、便携两种形式的eLTE单站解决方案,快速建立起现场的4G应急通信网络,满足现场的宽带集群通信、视频监控等业务需求。

 华为基于LTE技术的可视化融合应急通信解决方案精彩亮相201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图片说明: 客户正在感受基于LTE技术的可视化融合应急通信解决方案

目前,华为在应急与公共安全行业耕耘多年,应急通信解决方案已在全球超过40多个国家和城市得到广泛应用。华为将保持在云计算、LTE、通信等能力上的持续投入和技术创新,与合作伙伴一起,为应急及公共安全行业客户带来更高品质和更契合实际需求的解决方案。

201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于2014年2月24-27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欲了解更多华为参与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信息,请登录http://www.huawei.com/mwc2014/cn/preview/index.ht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