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华为发布系列化多频多模小基站 助运营商应对大流量挑战

华为发布系列化多频多模小基站 助运营商应对大流量挑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在201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了全球领先的系列化多频多模小基站,包括全球首个多频多模室外Micro小基站和业界集成度最高的Pico小基站,以帮助运营商提高室外、室内覆盖和容量,应对移动网络大流量挑战。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2月26日

关键字: 华为 小基站 运营商 201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2月26日 综合消息:华为在201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了全球领先的系列化多频多模小基站,包括全球首个多频多模室外Micro小基站和业界集成度最高的Pico小基站,以帮助运营商提高室外、室内覆盖和容量,应对移动网络大流量挑战。

移动宽带网络的快速发展使运营商普遍采用多频段、多制式建网,而不断增多的用户移动体验诉求又使运营商面临网络扩容的压力,进而使宏微组网成为一种趋势,小基站进行盲点增强覆盖的需求越发强烈。

华为系列化多频多模小基站,融入“One Box, One Cable”的设计理念,高度集成了基带、射频、传输、天线等。在同一站点只需一个Box就具备原先多个Box才具有的容量和功能。同时还支持UMTS、LTE等不同制式及不同频段和制式间的动态频率共享,将显著提升运营商的投资效率。

其中,华为室外型Micro小站适用于密集城区增强覆盖和容量提升。在LTE Only模式下,该小站可支持载波聚合来有效提升系统容量和用户体验。同时,它还支持多种传输接口,可适应广泛的部署场景。

而华为室内型Pico小站适合安装在室内用于改善覆盖和容量提升。该产品体积小功能强,即插即用,可灵活支持多种场景部署。这款小站可通过华为近期发布的Service Anchor开放业务平台与第三方APP对接,提供诸如位置信息、精准广告、大数据统计等各种增值服务,进一步提升网络附加值。

除此之外,华为新多频多模系列小基站还支持多种创新商业模式,例如可以为华为最新发布的众包小蜂窝解决方案的开发和部署提供便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