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2013年对欧采购34亿美元 将在欧洲持续互惠合作

华为2013年对欧采购34亿美元 将在欧洲持续互惠合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昨日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上宣布了2013年对欧采购金额,同时表示将致力于与欧洲开展全面和持久的互惠合作。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月24日

关键字: 华为 ICT 达沃斯论坛 采购 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1月24日 综合消息:华为昨日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上宣布了2013年对欧采购金额,同时表示将致力于与欧洲开展全面和持久的互惠合作。

正在达沃斯参加2014年世界经济论坛年会的华为副董事长、轮值CEO胡厚崑表示:“华为在欧洲发展业务的核心理念是互惠共赢。欧洲在文化、管理、技术等领域有着深厚积累,拥有悠久的创新传统和历史,华为将欧洲视为重要的能力中心。我们通过本地化经营及与欧洲伙伴的广泛合作,提升了华为的综合能力;同时,华为的全球价值链将欧洲的能力带到世界各地,使其发挥了更大的价值,在这个过程中,为欧洲创造了大量的就业机会,促进了产业发展。”

目前,华为在欧洲已经雇佣了7700多名员工。华为在欧洲设立了2个研究中心,下辖14个研发机构,设立了财经、营销、服务等领域的6个能力中心,并与欧洲领先运营商、高校、行业组织在政策、标准、研发、采购等领域展开广泛合作,这些合作的成果不仅为当地带来价值,也造福于华为遍布世界各地的客户。

2013年,华为面向欧洲采购34亿美元,用于购买元器件、本地工程服务和国际物流服务等,预计未来在欧洲的采购量将会持续增加。采购合作不仅促进了当地企业发展与就业,也加深了企业间的技术和创新互动,共同提升竞争力。

在展望未来时,胡厚崑表示:“对于ICT行业的未来发展,我们认为开放、自由的贸易政策是今后提升产业竞争力、促进数字经济发展的保障,这也是几个世纪来欧洲繁荣的基础。我们对欧洲的未来充满信心,今后将继续加大投入,与欧洲产业界共同推动科技力量在重塑社会中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本年度的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于2014年1月22日-25日在瑞士达沃斯召开,今年年会的主题是“重塑世界格局对政治、商业和社会的影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