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思科“万物互联”路线下一站:连接分析

思科“万物互联”路线下一站:连接分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期,思科正在将其万物互联计划推向下一个层级,将引入“连接分析”。在Cisco Global Editors Conference大会上,思科宣布将立刻在基础架构中推出新的软件分析包,该分析包旨在和IT协作,解决从能源到零售各行各业的数据科学家和分析师的问题。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2月18日

关键字: 思科 万物互联 连接分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2月18日 编译:近期,思科正在将其万物互联计划推向下一个层级,将引入“连接分析”。在Cisco Global Editors Conference大会上,思科宣布将立刻在基础架构中推出新的软件分析包,该分析包旨在和IT协作,解决从能源到零售各行各业的数据科学家和分析师的问题。

思科“万物互联”道路中的下一站:连接分析

思科万物互联 

更具体地说,这些软件包包括了网络、位置、协作、联系中心和视频的产品领域。例如,协作分析可以用于量化并衡量旅游行业,并且可以根据通话记录和客户数据衡量节省的碳足迹。

在零售行业,思科将其连接分析软件定位成改进并提升存货补充速度的工具,通过将Wi-Fi和综合视频监控的连接以及优化过的出货跟踪实现这一目标。

挪威足球联赛已经采用了思科的连接分析解决方案以改善体育场内球迷的体验,并改进实时操作。这是通过连接设备和应用使用的数据、基于视频的数据、数字标牌和工作人员部署实现的。所有这一切都将在该联赛使用了思科的Wi-Fi网络基础设施之后实现。

在此之前,英特尔也发布了类似的消息,该公司推出了自己的“IoT Platform”平台,旨在为企业提供一个精简的架构部署“无限的解决方案”。旋即思科的新闻接踵而至,这反映出全行业的竞争。

思科预估万物互联浪潮大约可以产生190亿美元的商机,而其中大约有73亿美元都来自于数据和分析。

在调查了其1230家客户之后,思科发现抓住数十亿美元规模商机的障碍在于要弄清楚它的数字战略,也就是分发、存储和管理数据。

在三年之内,思科的研究人员推测37%的数据将产生于网络边缘,例如移动设备、路由器和电器等等。

思科的数据和分析业务事业部的总经理Mike Flannagan在星期一通过电话解释说无论是获取数据还是分析数据都需要一种新的方法。

Flannagan强调,“我们从我们的客户那里看到的用例,这将有必要成为企业分析战略的必要组成部分。”并补充到,对于思科来说,处理分析的“最终状态”将包括和云计算、数据中心和“外部边缘”的搭叠。

Flannagan澄清说,思科在之前的新闻中表明了思科现在已经达到了一个节点,充分证明了这是一个“可重复的模式”,这让思科将服务捆绑在一起作为一个软件套件而不是作为约定服务推出,对于企业用户来说,这种做法意味着长期使用成本会更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