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助东北首家VTM远程银行正式运营

华为助东北首家VTM远程银行正式运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锦州银行第一家智能银行——锦州分行市府路支行正式开业,该支行应用了华为VTM(Virtual Teller Machine)远程银行解决方案,全面展现锦州银行未来网点模式。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8月29日

关键字: 华为 VTM 远程银行 锦州银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华为近日宣布,锦州银行锦州分行市府路支行在平稳试运营半年后正式开业,该支行应用了华为VTM(Virtual Teller Machine)远程银行解决方案,全面展示未来锦州银行网点的发展趋势。

锦州银行市府路支行是锦州银行第一家智能银行,VTM远程银行设置在支行的自主服务区。借助VTM,可实现客户与银行电子柜员之间的远程音视频通话和桌面共享,在VTM机上可以完成客户身份采集、资料扫描、票据收纳、回单打印等内容,填补了锦州银行“面对面”银行服务和自助银行服务间的空白。这也是东北地区第一家VTM远程银行柜台的正式运营,为该区域内银行智慧网点推广树立了典范。

在智慧银行网点,传统的人工柜台在逐渐减少,人们更多通过电子渠道和自助渠道完成业务办理。柜员数量也随着人工柜台数量的减少而降低。同时,更多的银行工作人员在大堂中移动作业;随时发现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及时优质的服务。

试运营期间,VTM远程银行以良好的客户业务体验得到认可,以往在柜台需要几十分钟才能办好的开卡业务,现在通过VTM远程银行几分钟即可办好,其他相关业务也大大缩短办理时间,减少客户手工填写表单操作,提高操作便捷性,增强客户体验,有效提升了银行的服务水平和整体竞争力。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华为VTM远程银行将在机场、地铁口、商业区、居民区等区域的银行无人网点大规模应用,这些智慧银行“无人网点”将为客户提供真正的7*24小时“有人服务”。关于锦州银行智能银行更多介绍,请参考视频: http://www.jinzhoubank.com/Info/Show.jsp?id=2654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