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助力鄞州银行在浙江率先推出VTM远程银行

华为助力鄞州银行在浙江率先推出VTM远程银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鄞州银行第一家远程银行正式上线,全面展现鄞州银行未来网点模式。这也是浙江省第一家商业银行推出的VTM远程银行柜台的正式运营,为该区域内全渠道智慧银行网点推广树立了典范。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2月30日

关键字: 华为 VTM 远程银行 鄞州银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华为今日宣布,鄞州银行远程银行正式上线,该行应用了华为VTM(Virtural Teller Machine)远程银行解决方案,全面展示未来鄞州银行网点的发展趋势。

借助VTM,可实现客户与银行电子柜员之间的远程音视频通话和桌面共享,在VTM机上可以完成客户身份采集、资料扫描、票据收纳、回单打印等内容,填补了鄞州银行“面对面”银行服务和自助银行服务间的空白。这也是浙江地区第一家商业银行推出的VTM远程银行柜台的正式运营,为该区域内银行智慧网点推广树立了典范。

华为助力鄞州银行在浙江率先推出VTM远程银行

鄞州银行第一家远程银行正式上线

借助VTM远程银行,传统的人工柜台将逐渐减少,人们更多电子渠道、自助渠道完成业务办理,而必须由柜员面签的业务则可以通过VTM远程柜员服务完成;通过VTM远程银行还可以延长服务时间,让上班族下班后也能进行开户、签约业务办理;另外,通过VTM可以加速小型网点部署建设,缩短建设周期,降低网点扩张带来的人力投入。

VTM远程银行是鄞州银行未来为客户服务的一种重要渠道,随着客户使用习惯逐步形成,VTM远程银行将逐步部署到家家户户的门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