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来华为网络大会深度体验HCIE 教你如何成为华为认证互联网专家

来华为网络大会深度体验HCIE 教你如何成为华为认证互联网专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4年5月25-26日华为网络大会2014(HNC2014)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华为携手5000名嘉宾共同探讨大数据时代的敏捷之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6月3日

关键字: 华为 HCIE 华为认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6月03日 综合消息:2014年5月25-26日华为网络大会2014(HNC2014)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华为携手5000名嘉宾共同探讨大数据时代的敏捷之道。HCIE(Huawei Certified Internetwork Expert, 华为认证互联网专家,以下简称HCIE)作为华为认证的最高端认证体系,以“HCIE体验专区”的形式亮相,并在华为网络大会期间进行了全程开放,吸引了来宾们的关注和深度体验。

HCIE体验专区以“IE进化论——敏捷而生 适者生存”为主题,其含义在于:告别过去,走向敏捷!过去ICT领域关注传统技术、设备与网络的连通性,而现在所关注的是业务、用户、体验,基于现在的关注方向可以得出以下三方面的需求趋势,即:业务随需而变、技术随需而变、人才随需而变,因此敏捷时代催生了敏捷网络的诞生,而敏捷网络必然需要敏捷人才来维系与支撑,只有适应当下以及更为重要的未来的ICT人才方有能力更好的生存下去,取得更为广阔的职业发展前景。

来华为网络大会深度体验HCIE 教你如何成为华为认证互联网专家

演讲区演讲嘉宾精彩分享

此次HCIE体验专区由演讲区、竞赛区和考试区三部分组成。演讲区以技术讲座为主,在大会期间进行HCIE-R&S 新版本发布,以及数通、存储及视讯三个技术方向的HCIE专题讲座,HCIE主考官以及来自华为认证HALP(Huawei Authorized Learning Partner)的资深培训专家亲临了现场与大家分享技术心得。竞赛区以实操竞技为主,学员们除了现场感受HCIE实验考试,还在现场报名参加 “Troubleshooting争霸赛”,争霸赛细分为个人精英赛以及团队战团赛,通过比赛的形式学员可以身临其境的体验LAB考试流程,并有专家给予赛后点评与指导。考试区基于Prometric考试平台的HCIE笔试考试,考生借此机会切身感受考试流程,进而增强了HCIE的了解与认知,将更具挑战HCIE的信心。

来华为网络大会深度体验HCIE 教你如何成为华为认证互联网专家

竞赛区Troubleshooting争霸赛现场

华为培训与认证部部长涂文杰表示:“通过本次对HCIE的全方位展示,能够让更多人群有机会深入了解和感知HCIE的内涵与价值,华为期待有更多ICT技术的爱好者加入到HCIE的大家庭,成为优秀的互联网专家,相伴华为,共同成长!”

来华为网络大会深度体验HCIE 教你如何成为华为认证互联网专家

华为在现场对近期通过HCIE认证的考生颁发最新发布的P7手机作为奖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