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三首届用户大会:推出“新IT”演进战略

华三首届用户大会:推出“新IT”演进战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26日,杭州华三通信在北京盛大举行了 “新IT,易之道”首届用户大会。千余名来自政府、运营商、 金融、电力、能源、交通、教育、互联网等行业的领导专家、信息化主管与媒体济济一堂,分享华三易之道的最新前沿技术。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1月26日

关键字: 华三 H3C 新I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1月26日 综合消息: 11月26日,杭州华三通信在北京盛大举行了 “新IT,易之道”首届用户大会。千余名来自政府、运营商、 金融、电力、能源、交通、教育、互联网等行业的领导专家、信息化主管与媒体济济一堂,分享华三易之道的最新前沿技术;同时,在大会上,华三向业界明确提出了“新IT”演进战略。

杭州华三通信首席执行官吴敬传在大会上表示,在过去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华三始终未曾改变的是专注创新的核心理念和对提升客户价值的不懈追求。经过十年的发展,华三已经成为全球IP领域的领导者。当前,随着百行百业互联网化的推动,传统IT已经迈入了全新的时代,传统业务与新IT相融合构成了新的行业竞争力。华三已经充分认识到这一变革,并做好了充分准备,力争在未来成为IT基础架构领导者,帮助用户在变化的世界里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更加从容地应对IT时代的变革。

 华三首届用户大会:推出“新IT”演进战略

华三认为,在新的IT时代,用户的需求朝着“可定义、自适应、平衡”的方向转变。要求业务部门能够深度参与,进行IT业务流程自定义和软件定义,实现新业务快速部署、业务快速变更以及自动适应业务变化,真正做到随需应变、动态平衡,“损有余而补不足”。

对此,华三提出了意为“简易、变易、不易”的“新IT 易之道”理念,来满足新IT时代用户在IT与业务层面的更高需求,同时掌控IT与业务之间的平衡,在战略上通过技术创新来驱动变革。在具体实现上,华三通过华三云H3Cloud、融合数据中心CDC、软件定义网络SDN、IT移动化BYOD、 新运营网FlexCarrier、智慧城市SmartCity等技术方案,在业务定义、控制层、虚拟化、物理设备层等各个方面对用户的业务给予高效支撑,帮助用户缩短新业务上线时间和业务变更时间,从而提升IT资源利用率,实现资源优化。

吴敬传强调,除了具备领先的技术与产品之外,要在新IT时代更好地实现IT赋能业务变革,就需要 IT以服务的模式进行交付,降低IT基础架构关注度提升业务转型关注度,让用户业务适应面向互联网化的变革,这也是成为行业领导者的必要条件之一。通过开源标准化、行业开放合作、合作联盟等具体举措,未来华三将实现从产品交付到平台交付、从设备管理到运维交付、开放共享实现价值链整合的转变,帮助用户更轻松地开启赋能变革之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