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D-Link尖峰时刻 千兆网络梦想照进现实

D-Link尖峰时刻 千兆网络梦想照进现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无线局域网传输速度达到以太网性能的标志,802.11n无线传输标准早已大量运用到无线设备中。但是随着网络带宽的增长,以及大文件传输的需求量加大,11n渐渐力不从心,越来越多的家庭用户希望体验千兆网络和5GHz频道不易受干扰、感受极快的"速度与激情"。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6月28日

关键字: 802.11n 802.11ac 千兆无线网络 D-Lin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6月28日 综合消息:作为无线局域网传输速度达到以太网性能的标志,802.11n无线传输标准早已大量运用到无线设备中。但是随着网络带宽的增长,以及大文件传输的需求量加大,11n渐渐力不从心,越来越多的家庭用户希望体验千兆网络和5GHz频道不易受干扰、感受极快的"速度与激情"。作为最早一批运用802.11ac千兆传输技术的品牌,D-Link迎来品牌的尖峰时刻,家庭千兆网络终于从梦想中走出来,照进生活的现实。

D-Link尖峰时刻,千兆网络梦想照进现实

大学青春:11ac入门从750Mbps开始

在大学寝室中,无线网即是室友娱乐的"挚友",也可能是影响关系和睦的源头:电脑、手机、平板电脑……接入的设备越多,路由器承受的压力越大。特别是大量移动设备的加入,11n无线路由器只能超负荷运转,掉线、路由死机、信号差、延迟高……任何一个情况都有可能引起室友间的争执。而11AC技术的传输速率是11n标准的三倍,能为寝室带来最优质的网络环境。

在目前的无线路由市场,11ac系列产品的实际传输速度多在750~1750Mbps之间,但后者的价格通常较高。因此,对于大学生来说,DIR-810L直立式双频无线路由器这样的入门级产品是体验11ac极速特性的最物美价廉的选择。这台路由器不但拥有750Mbps的准千兆传输速度,还能同时工作在兼容性强的2.4GHz和抗干扰性高的5GHz双频段网络,降低Wi-Fi设备因干扰经常无故掉线的问题,完美解决大学室友"网速竞争"的尴尬。

由于采用了D-Link的内置天线技术,信号覆盖范围比同级天线路由器更广,传输效率也更高,独特的直立式外形,满足大学生追求个性的年轻心态。

D-Link尖峰时刻,千兆网络梦想照进现实

DIR-810L

真正千兆级,颠覆传统的双子星

当然,虽然拥有11ac技术为基石,750Mbps准千兆级传输速度毕竟无法完全体验到千兆路由带来的极限速度,房间较大、数码产品多种多样的家庭还是需要真正的千兆级路由来支持。面对散落在一百多平方米房屋中的智能电视、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11n路由的性能立刻捉襟见肘,只有DIR-820L和DIR-850L才能成为11ac系列最合适的选择。

这两款无线路由无比相似的设计就像一对双胞胎,融合数码家庭时尚元素的黑色圆柱体外观,以及覆盖面更广的内置智能天线,彻底颠覆了传统路由"一块砖头几根辫子"的套路,甚至连特性也无比相近:除了前一款的传输速度是1000Mbps,后一款是1200Mbps,并且多出了4个即插即用千兆端口,其它性能毫无区别。这两款路由在速度方面的提升,意味着家庭内的所有Wi-Fi设备都能以其最高额定速度连接到网络,能获得更佳的性能。

另外需要强调的是,这两款路由也为用户今后购置支持11AC的新一代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其它无线设备做好了铺垫。要知道,使用11AC技术的移动设备,由于传输速度更快,可以最大化降低用户的等待时间,提高电池的待机总时长和使用寿命。目前,如三星和HTC手持设备、新款的MacBook等许多热门品牌和产品都已开始广泛使用11AC技术。

D-Link尖峰时刻,千兆网络梦想照进现实

DIR-850L

无论是750M准千兆路由器,还是颠覆传统的双子星,D-Link的11ac提升了移动设备的工作效率,即使在更多设备上建立更多连接也不会造成性能损失。随着这些"11AC军团"的不断扩张,D-Link也在逐渐走上网络设备品牌的顶峰,把千兆传输带进千家万户,成为网络时代的明日之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