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家庭上网神器,飞鱼星流控王即将首发

家庭上网神器,飞鱼星流控王即将首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即使是拥有4M甚至更高兆数的带宽——当P2P软件使用时,整个带宽资源都会被占满。也就是说,家里有人看视频或者下载时,其他人玩游戏或者看网页都会受到影响,眼看寒假新年即将到来,有什么好办法能够解决这个问题呢?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月14日

关键字: 流量控制 飞鱼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年到了,孩子们放寒假了,做父母的也放新年假期了,一家人此时在家休息,上网娱乐是休闲首选。但是随之而来也有不少问题,比如老婆要网上购物,老公要看在线电影,孩子要玩网络游戏,人们不禁要问当一家人同时进行上面的事情时,家里的带宽够吗?

有过上面际遇的网友们可能已经发现——即使是拥有4M甚至更高兆数的带宽——当P2P软件使用时,整个带宽资源都会被占满。也就是说,家里有人看视频或者下载时,其他人玩游戏或者看网页都会受到影响,眼看寒假新年即将到来,有什么好办法能够解决这个问题呢?

家庭上网神器,飞鱼星流控王即将首发

智能网速分配,寒假上网利器

飞鱼星VF12流控王路由器,就是专门为家庭上网设计的一款实用型路由器。它具备独特的智能网速分配功能,可根据局域网内每位用户当前的网络情况,智能计算带宽需求,合理分配网速。

举例来说,假设现在一个家庭有4M带宽,并有A、B两台电脑在同时使用。普通的网速分配功能需要用户手动分配这4M带宽,而且只能做到一种很机械式的带宽分配,比如让A、B两台电脑各使用2M带宽。此时如果A电脑只需要浏览网页,那么只需要几十KB的下载流量就够了,2M的带宽就有些大材小用。而B电脑如果这会儿正好在下载电影,那么肯定是希望速度越快越好,2M带宽也许都不够用。

而具备智能网速分配的VF12此时则会根据A电脑的带宽需求情况,将只为他分配足够浏览网页的带宽。而如果B电脑此时在下载电影,智能网速分配将在保证A电脑流畅浏览网页的同时,分配最多的带宽供B电脑使用,从而达到带宽全面利用的状态。

可以看到,具有智能网速分配的VF12,将会为用户提供至少两个优点:

1,增大带宽利用率,减少用户网络费用的浪费。

2,动态分配网速,按需求供给,让每个人都享受到流畅快速的上网体验,最大限度杜绝网络卡的情况出现。

家庭上网神器,飞鱼星流控王即将首发

测评用户证言流控王实力!

那么用户对VF12的实际使用是怎么评价的呢?虽然产品的正式发售还要等到一周后,但是本着以测评的目的,飞鱼星已经发售了一批样机到用户手中。来看看这些网友们怎么说吧!

我家那位绝对是个骨灰级的网络视频粉丝,各种热门的网络视频都是她的最爱。我就比较悲催了,就喜欢网上秒杀,每次她看视频时,会占满全部带宽,根本刷不出支付页面,智能眼睁睁看着好货被别人抢走啊啊啊啊啊啊……后来买了这玩意儿,她看视频,我也可以顺利秒杀啦——爽!

——网购达人 严立勋

我老爹喜欢玩网游,而我喜欢看在线电影,每次我看的时候他都喊卡,喊我关掉,后来我就只能偷偷看,很郁闷,现在买了一台VF12,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看了,也不会影响老爹玩游戏了。

——公司白领 徐微

作为新一代苦逼IT男,每天回家必做的事就是上网查资料,下载点东西充充电,可是我媳妇儿一点也不省心,总是偷偷的看视频,害我半天打不开网页,真有教训她的冲动……现在好了,一台流控王解决了大问题。

——IT男 谭力

怎么样,看到了这么多网友的鼎力推荐有没有心动呢?不要犹豫啦,寒假上网无忧,就靠飞鱼星VF12流控王,请多多关注VF12首发动态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