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天津国家数字出版基地云计算中心

天津国家数字出版基地云计算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天津国家数字出版基地云计算中心是全国规模最大的数字出版云计算中心,同时 已成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媒体交易平台。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5月15日

关键字: 云计算 H3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以"智慧云"实现全数字出版产业链模式,服务入驻的1000家企业

  天津国家数字出版基地云计算中心是全国规模最大的数字出版云计算中心,同时 已成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媒体交易平台。计划总投资1.6亿元的天津国家数字出版基 地云计算中心定位于云服务提供商,依托统一的云平台,为企业提供大规模、高 质量、安全可靠的专业化宽带接入、服务器托管、空间租用等基础业务,同时深 化提供面向企业的综合信息业务、资源共享、虚拟社区、多重安全等增值业务。

  建成后的中心业务将包含"政务模块、企业模块、数字出版模块"3个模块。其 中"数字出版模块"是云计算中心的特色业务,主要开展版权交易支撑业务、数 字媒体产品分发渠道业务、数字媒体产品BPO和虚拟创意园区业务。在政务模块 中,主要包括政府职能业务、民生业务、基于云平台的电子政务、基础政务信息 化等,同时针对企业进行IT外包业务、企业云增值业务、企业基本IT业务。

  担当核心重任的100G平台交换机S10500以其高缓存、大吞吐量的性能优势从容 应对数字出版云计算应用的大数据量、高带宽需求压力。多台S5800万兆交换 机,分别实现云计算中心集装箱机房中业务服务器分区以及凤尾楼机房的网络接 入。配合iMC智能管理平台,解决了云计算应用中常见的虚拟化IT资源的接入, 同时为虚拟资源的迁移提供了高可靠、无环路、易管理的大二层网络,为云计算 服务的稳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