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微软Windows Azure数据中心在美投入运营

微软Windows Azure数据中心在美投入运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正在努力提升其用户对云计算资源的可用性,两个新的Windows Azure数据中心分别在美国东部和西部投入运行。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2年4月6日

关键字: 微软 Azure 数据中心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国际报道(灵烜译)微软正在努力提升其用户对云计算资源的可用性,两个新的Windows Azure数据中心分别在美国东部和西部投入运行。

微软2012年4月5日官方宣布,微软将利用新投入运营的美国Windows Azure数据中心提升云计算用户的可用性,并给他们提供更多的服务选择。

微软并没有在其官方博客中提及全新云基础设施的具体位置,只提及一个位于美国的西部,一个位于美国的东部;但众所周知,微软曾选择在爱荷华州首府得梅因市的西部为其新数据中心的位置,所以这里可能是新数据中心的地理位置之一。而且已经宣布的南弗吉尼亚可能是东边数据中心的位置。

通过Windows Azure的官方博客,微软计划将SQL Azure添加到这两个数据中心,以让计算和存储资源能够得到更大的利用。通过Azure的管理门户已经能够看到这2个数据中心了。

显然无法用增加两个数据中心的简单加法,来描绘微软这次“意味深长的扩展美国本土数据中心规模的步伐。”

微软在2010年就已经开始建立和计划建设云计算数据中心。在图上微软计划在美国各地建立数据中心。

微软Windows Azure数据中心在美投入运营

另外一条关于Azure的消息是,微软已经创建了一个新的Windows Azure可信站点,目的是回答现有的和潜在的Azure用户的问题,帮助用户释疑法规遵从和认证等问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