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福禄克网络助教育网信息技术交流会圆满闭幕

福禄克网络助教育网信息技术交流会圆满闭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在北京教育网信息中心及北京北方远航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协助下,2012年福禄克网络教育网信息中心技术交流会在蟹岛圆满结束。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3月21日

关键字: 福禄克网络 教育网 信息化 网络监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在北京教育网信息中心及北京北方远航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协助下,2012年福禄克网络教育网信息中心技术交流会在蟹岛圆满结束。会议邀请到了教育网信息中心的主任,培训负责人及技术专家,各区县信息中心的培训负责人和网管负责人。与会嘉宾和福禄克网络的技术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细致的交流。

福禄克网络助教育网信息技术交流会圆满闭幕

  整个会议为期一天,主要以宣传网络保障解决方案及案例分享为主,并辅以仪表实际操作。与会嘉宾通过此次会议对福禄克网络的产品有了详细全面的了解,同时福禄克网络配合应用场景和客户的实际要求,展示了其仪表的功能和价值。

福禄克网络助教育网信息技术交流会圆满闭幕

  会后,与会嘉宾、尤其是各教育网信息中心负责网络维护的技术人员对福禄克网络的技术和产品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各区县负责培训的人,也希望举办更多的类似技术交流与他们针对中小学校网管人员的常规培训相结合,以提高自身的网络维护水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