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锐捷承办全国中小学和中职数字化校园创意与实践大赛

锐捷承办全国中小学和中职数字化校园创意与实践大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1日,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管、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社主办,锐捷网络承办的“全国中小学和中职数字化校园创意与实践大赛”正式启动。该活动面向全国中小学校、中职学校的教育信息化管理者及工作者,旨在共享数字化校园建设的创新思路与成功经验, 为中小学、中职学校信息化工作者搭建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1年4月6日

关键字: 锐捷网络 教育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1日,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管、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社主办,锐捷网络承办的“全国中小学和中职数字化校园创意与实践大赛”正式启动。该活动面向全国中小学校、中职学校的教育信息化管理者及工作者,旨在共享数字化校园建设的创新思路与成功经验, 为中小学、中职学校信息化工作者搭建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

当前,云技术、物联网等新兴信息技术迅猛发展,学校信息化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新业务新应用逐步丰富,给数字化校园建设提出了新的挑战和机遇。此次,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社联手锐捷网络在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管下举办本次大赛,希望能通过大赛进一步提高广大教育信息化工作者的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增强其运用信息技术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进一步推动新兴信息技术在数字化校园的应用,进而帮助学校提升学校教学、管理的信息化水平。

据悉,本次大赛分为最佳创意组与最佳实践组两大部分,所有参赛作品将分组进行初赛与决赛,全部赛程历时4月。

4月1日~7月15日,参赛者通过在线方式提交作品,参赛主题需围绕数字化校园建设应用过程中的创意或实践。内容包括数字化校园中基于网络环境的某一项业务或应用的创意或实践;数字化校园网络某一方面的建设和管理的创意或实践。同时,大赛网站注册用户对参赛作品进行投票,每组票数前200名的作品将进入决赛;

7月16日~7月31日,大赛专家组对决赛作品评分,分组决出获奖作品;

8月,获奖名单公示、公布,获奖者将获得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社”颁发的获奖证书及相关奖品。同时,大赛组委会将在“第十一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为每组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谈及承办此次大赛,锐捷网络基教行业总监王济鸿表示:“作为业界领先的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锐捷网络一直致力于为普教行业用户提供丰富的教育城域网与数字化校园建设所需的整体解决方案。此次能有幸承办这样一个重大的比赛,是对锐捷网络的最好肯定。希望通过本次大赛,能发现更多数字化校园建设、应用的好思路,帮助中小学、中职学校建好、用好数字化校园。”

详询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ruijie.com.cn/cysjd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