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高通第一代Wi-Fi无线显示连接亮相CES

高通第一代Wi-Fi无线显示连接亮相CE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年的CES国际电子消费展依然在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如火如荼,今天高通联网和连接技术子公司高通创锐讯宣布推出第一代Wi-Fi无线显示对等连接解决方案。

作者:灵烜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2年1月12日

关键字: 高通 Wi-Fi wi-fi无线显示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的CES国际电子消费展依然在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如火如荼,今天高通联网和连接技术子公司高通创锐讯宣布推出第一代Wi-Fi无线显示对等连接解决方案。以帮助用户通过无线网络在平板电脑、智能手机、PC、电视和其他电子产品间分享内容。

Wi-Fi无线显示技术采用Wi-Fi Direct技术,可实现直接、对等的无线连接。作为Wi-Fi联盟成员推出的行业标准,通过Wi-Fi无线显示,用户可以将一台身背上的屏幕影像或音频内容,同时分享到附近的其他设备上,包括简易且安全的设备搜索及配对功能。

Wi-Fi无线显示技术采用5GHz无线频段,可提供多达4个不重叠的频道(或采用2.4GHz频段,提供三个不重叠的频道),播放对延迟敏感的媒体内容时,可提供干扰较少的传输功能。高通的Wi-Fi无线显示技术采用目前典型的加密技术如WPA2等,可保护数据安全,同时提供有效率、业界支持的内容保护机制,使用户在设备之间安全分享内容。用户只需使用通过Wi-Fi无线显示技术认证的设备,即可省去缆连接的羁绊,随时随地可享受不同设备间影音内容的分享体验。

对于产业而言,随着Wi-Fi无线显示解决方案的出现,也将驱动设备制造商开发兼容性更强的移动设备。高通Wi-Fi无线显示解决方案和Intel的WiDi无线显示技术异曲同工。

据ZDNET了解,目前该解决方案支持Android Ice Cream Sandwich,以及Windows 7和8操作系统,并于2012上半年推出样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