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思科助成都市构建协作云公共服务平台

思科助成都市构建协作云公共服务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思科宣布与成都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将帮助其构建协作云,并将该协作云打造成一个为成都提供公共服务的平台。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1年9月26日

关键字: 思科 协作云 云服务 统一通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网络频道 9月26 综合消息:近日,思科宣布与成都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将帮助其构建协作云,并将该协作云打造成一个为成都提供公共服务的平台。

  此举是继去年七月,思科与成都市人民政府签订建设“智能互联成都”项目之后,双方合作的延续项目。另外,本次合作将广泛运用思科网真沟通系统。

  此次协作云合作项目将充分利用思科在统一通讯、协同工作、服务和云计算领域的技术优势,采用思科协作云解决方案, 在成都构建协作云公共服务平台。主要包括协作云管理平台,交换中心,网络系统以及思科网真系统终端。旨在建成一个面向政务、企业、社会、以及个人的协作云服务体系,立足成都,辐射全国,联接世界。

  成都市凭借其良好的信息基础设施、发达的电子信息产业以及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为软件和信息服务行业发展、探索云业务模式以及构建协作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除了签署该项合作协议,成都市市长葛红林还访问了思科公司位于美国加州圣荷赛的总部,并与思科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约翰•钱伯斯先生举行了亲切会见。与会期间,葛红林市长对思科公司在2008年5月汶川特大地震后为灾区重建投入的超过四千五百万美元的援助表示感谢。同时,葛红林市长还高度赞扬了思科与成都市之间长期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他希望,协作云合作将进一步促进相关行业的发展。

  2008年7月,思科发起了一项为期三年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思蜀援川”,该项目旨在援助四川震后地区重建。就在葛红林市长访问思科的两个月前,该项目在成都成功地举行了成果汇报仪式。

  钱伯斯先生表示:“葛市长能够在此时到访思科,是对双方合作的高度重视。本次帮助成都市构建协作云表明了思科致力于协助成都市信息与通信技术发展的目标。” 他还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推广“思蜀援川”项目在远程医疗和教育领域的成功经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