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企业即时通讯平台化 263EM填补企业有效沟通短板

企业即时通讯平台化 263EM填补企业有效沟通短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63EM将办公网络内多层次、多深度的办公应用软件集成在同一平台上,为企业用户打造了一个功能全面的SaaS应用平台,并实现利用EM的账号与密码完成一键登录、统筹管理的工作。

来源:飞象网 2011年9月23日

关键字: 263EM 即时通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木桶的盛水量是由最低的木板决定,而非最高的木板,这就是企业管理学中提到的短板原理。为了提高企业的容积量,不少企业都在不停地“拔高”自己的短板,于是不停地加压给员工,以提高企业的策划能力、执行能力、统筹部署能力,结果却收效甚微。殊不知,在企业中最容易变成短板的就是有效沟通。

  倘若不能实现有效沟通,企业发展再快、规模扩张再大,也无法避免好策划、好部署、好执行能力却是坏结果的现象。原因很简单,企业间的沟通障碍造成信息无法及时传递。策划部门无法看到调研部门的调研结果,只能闭门造车,想出的“好点子”无法适应市场需求,效果自然大打折扣。

  如何实现有效沟通,一直以来都是管理专家和企业管理者关注和热衷探讨的问题。但很显然,现代社会,企业要实现有效沟通就必须具有现代化的通信工具。国内著名电信专家、北京邮电大学曾剑秋教授认为,企业通信属于行业信息化的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但依照目前局势,单纯的个人通信软件已经不能够满足企业的需求,企业需要建立通讯平台,将企业内部的通讯软件进行有效的集成,平台化融合通信才是日后发展的必然趋势。

  据了解,在这方面,国内知名的企业级即时通讯软件263EM已经走在了前面。在提供即时通讯的基础功能之上,263EM还与迷你呼叫中心、短信、文件传输、CC电话会议进行了无缝融合。以往员工之间要想进行语音沟通、文件传输、电话会议等等都会选择不同的媒体、不同的渠道完成,并且沟通的有效性、安全性都得不到很好的保障,而且企业付出的成本相对也比较高。

  以迷你呼叫中心为例,由于工作岗位与分工不同,企业部门间员工平时可能会很少往来,联系方式也可能不会共享。但若遇到需要跨部门沟通的工作时,就会出沟通过程曲折、效率低下的情况。而263EM可将管理员在后台部署时输入的联系方式自动生成电子电话簿,公司全体员工的联系方式全面、清晰,少了大费周章寻找联系方式的过程,沟通效率自然得到了提升。

  同时,263EM将办公网络内多层次、多深度的办公应用软件集成在同一平台上,为企业用户打造了一个功能全面的SaaS应用平台,并实现利用EM的账号与密码完成一键登录、统筹管理的工作。如此一来,便可以打破企业间的信息孤岛问题,为企业部门间架起沟通的桥梁。例如,在进行决策之前,决策部门就可以认真浏览调研部门的调查报告,细致、全面的了解市场的迫切需求,提高自身对于市场变化的洞察力,让闭门造车的策划方式成为历史。

  有业内相关专家表示,企业即时通讯带给企业的不能仅仅是沟通上的便利,而应该是一种交流的服务平台,不仅要满足企业在沟通和管理上的全部需求,还要为企业带来更大的附加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