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创新成就未来 263EM企业即时通讯喜推新版

创新成就未来 263EM企业即时通讯喜推新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无论是个人IM或是企业EIM,贴合用户需求的创新都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必要信念。只有满足用户不断提升的需求,才能够增强用户粘性,赢得市场和口碑。

来源:飞象网 2011年11月18日

关键字: 263EM 即时通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即时通讯给人们带来的是沟通的另一种选择,是一种新的态度。且不论是个人即时通讯还是企业即时通讯,都已经成为一些人群深入骨髓的沟通习惯,并逐渐影响甚至替代了传统的通讯方式。腾讯今年二季度财报数据显示,即时通信服务活跃帐户数达到7.019亿,稳居我国个人即时通讯头把交椅,难以撼动;而在企业级即时通讯应用市场,国内知名网络通信厂商二六三(002467,股吧)企业通信有限公司的263EM企业即时通讯也凭借着强大的市场份额成为行业领航者,远远领先同行业其他竞争者。

  对此,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CEO芦兵表示:“无论是个人IM或是企业EIM,贴合用户需求的创新都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必要信念。只有满足用户不断提升的需求,才能够增强用户粘性,赢得市场和口碑。”

  据了解,正是因为将创新融入到自身产品运转的血液之中,迈出的每一步都是为了更好的提升企业用户的使用体验,263EM企业即时通讯才能够赢得用户青睐,占有绝对市场优势。近日,263EM企业即时通讯又推出最新2.8版。据悉,此版本更多的是在微创新基础上,将原有的功能进行优化,以便能够为企业用户带来更为优质的使用体验,增强用户粘性。

  据263EM企业即时通讯产品经理隋和凝介绍,263EM企业即时通讯不仅仅是一个通讯工具,对于企业来讲其更像一个办公SAAS平台。263EM企业即时通讯在提供即时通讯功能的基础之上还将CRM、OA、企业邮箱等常用的办公软件进行了无缝集成。实现了单一账号统一管理企业内部所有办公软件的目标,大大降低了企业管理上的繁琐程序。

  另据了解,263EM企业即时通讯新版继续保持了自己的独特优势,并增加了新消息与新动态的及时推送功能,有效避免了企业员工因“一时疏忽”而延误了信息的最佳反馈时间。同时大大提升了企业内部审核流程的运转速度,有效提高了企业办公效率,加强了企业对于外界环境变化的灵敏性。

  据隋和凝介绍,2.8新版本的263EM企业即时通讯将旧版本中4级的组织结构层级扩充为15级,并将群成员人数上限增加至500人,完全能够满足大型企业内部详细分级的需求,让企业内部管理变得更为简单、快捷。除此之外,263EM企业即时通讯还新增断点传输功能,如此一来,即便企业内部由于网络原因出现断网情况,也无需再重新开始传送文件。不但减少了不必要的重复操作,还有效优化了企业内部的办公流程。

  “不积跬步无以致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虽然每一次微创新都是显得微不足道,但正是这一点一滴的微创新的积累,才成就了一个企业成为行业“大佬”的地位。

  由此看来,微创新不仅是企业的态度,也是企业赢得竞争的重要因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