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团购企业或迎寒冬 企业即时通讯作用凸显

团购企业或迎寒冬 企业即时通讯作用凸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企业级专属的通讯软件,263EM具备清晰的组织架构,资质审查人员只要处于网络覆盖区域,即便身在异地也可以与公司各个地区、各个部门的工作人员随时随地保持联系、及时告知需求并在第一时间获得相应的信息支持。

来源:飞象网 2011年9月28日

关键字: 即时通讯 263E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人们的衣、食、住、行都开始“网络化”。吸引了大批的忠实用户。而近一年多来,电子商务的衍生体网络团购的爆发性增长,更是吸引了大批的忠实用户。据国内团购导航网站团800发布的团购市场最新报告显示,截至2011年8月底,我国团购企业已达5039家,总销售额突破12.5亿元人民币。

  然而,团购业表面蒸蒸日上、一派繁荣景象的背后,却已是暗流能动、危机四伏团购企业之间竞争的白热化有目共睹,甚至已经到了“血拚”的程度,为了聚集人气,许多团购企业甚至是“赔本赚吆喝”;而为了争夺市场、树立品牌,各大团购网站更不惜花重金请明星代言,电视、地铁、互联网言重满天飞,互联网“烧钱游戏”再一次上演。团购业利润比较低,而如此一来,大批团购企业面临资金链断裂威胁的情况已再所难免。因此,有业内人士预测,我国团购市场洗牌再即,年底之前,或将有大批团购企业倒闭或被兼并。

  显然,要想未来的团购市场站稳脚跟,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并实时掌握与共享市场信息,已经成为当下所有团购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而通信工具无疑是关键所在。

  小张是某知名团购企业中负责合作厂商资质审查的部门负责人,需要经常到各地出差对合作商家进行资质审核。据小张介绍,以往去外地进行资质审查,往往要来回许多次,才能最终签订合作合同,出差成本非常高。虽然公司一直强调控制成本,向底层员工施压,但效果并不明显。直到公司部署了263EM企业即时通讯系统之后,才大有改观。

  作为企业级专属的通讯软件,263EM具备清晰的组织架构,资质审查人员只要处于网络覆盖区域,即便身在异地也可以与公司各个地区、各个部门的工作人员随时随地保持联系、及时告知需求并在第一时间获得相应的信息支持。

  同时,在协助企业完成统一通讯的基础之上,263EM企业即时通讯软件还集成了在线会议、迷你呼叫系统、短信等公司常用的通讯工具。变身为强大SaaS平台的263EM企业即时通讯,不但能够降低团购企业的出差成本以及通讯成本,同时能够优化团购企业办公流程,提升工作效率。

  当资质审查人员对于合作厂商的产品资质初审结束之后,只要将公司相关负责人拖入到在线会议室中进行详细说明,并将相关信息、资料在线传回公司,负责二次审核的同事即可开始复核。真正实现了公司审核机制无断点的目标,优化了审核工作流程。如果对相关信息产生了分歧,只要通过263EM的迷你呼叫系统,就可以进行语音沟通,相较于电话沟通,EM用户之间通话全免费,呼出至电话只需要0.1元/分钟,方便、快捷、成本低。

  在公司部署263EM企业即时通讯系统之后,小张感触颇多。“虽然业内人士都说团购企业提早领略寒风凛冽的冬季,融资成为困斗之兽,困难重重。其实,这个过程只是一个新兴行业发展的必经之路,不必过于悲观。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只要选择正确的方法、适合的渠道,度过寒冬迎来春天指日可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