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英特尔发布云计算愿景 谋求数据中心市场

英特尔发布云计算愿景 谋求数据中心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3日消息,英特尔希望将自己在PC市场的优势带到云计算时代。英特尔近日发布“2015年云愿景”,并对外表示,英特尔希望在云计算时代成为数据中心等硬件设备基础的提供方和云构建方案指导者。 \\

作者:网易科技 来源:网易科技 2010年11月3日

关键字: 英特尔 云计算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1月3日消息,英特尔希望将自己在PC市场的优势带到云计算时代。英特尔近日发布“2015年云愿景”,并对外表示,英特尔希望在云计算时代成为数据中心等硬件设备基础的提供方和云构建方案指导者。

英特尔公司架构事业部数据中心事业部高密度计算总经理Jason Waxman介绍,英特尔的云愿景包括一个互通的云,能够允许企业在私有云和共有云之间共享数据;一个自动化的云计算网络,能自动地帮助不同的应用和资源安全运行;一个PC和设备感知的客户端自适应的云。

英特尔也是看重在云计算时代所带来的广阔的市场,Jason表示,2015年,云计算服务市场将达到1000亿美元,而全球会因此节省250亿美元的开支。

 在这一进程的演化中,英特尔成立了一个集合全球70多家企业的“开放式数据中心联盟”,其中有14家为中国企业。英特尔大中华区总裁杨叙也表示中国企业在新的云计算市场投入、技术方向探讨上都有很大的作用。

这14家中国的合作企业包括,网易、百度、阿里云、盛大、腾讯、中石油、中信银行等单位。

英特尔方面表示,IT厂商目前已经更多的转向了云计算的市场,目前OEM厂商、系统集成商、软件开发商都已经开始朝这一市场合作,而英特尔至强处理器等产品、虚拟化技术已经做好了构建云计算数据中心的准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