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瞻博网络携手IBM推动奥克兰大学医学研究的发展

瞻博网络携手IBM推动奥克兰大学医学研究的发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瞻博网络(Juniper Networks(R),NYSE:JNPR)近日宣布,新西兰奥克兰大学选择并采用瞻博网络(Juniper Networks)EX系列以太网交换机,升级其医学与健康科学院的校园数据网络。该项目由瞻博和IBM共同完成,升级后的网络将可实现高达10 Gbps的吞吐量,进而使学院的5,000名用户能够轻松便捷地分享研究成果与其他资料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0年10月15日

关键字: 瞻博网络 IBM 交换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瞻博网络(Juniper Networks®,NYSE:JNPR)近日宣布,新西兰奥克兰大学选择并采用瞻博网络(Juniper Networks)EX系列以太网交换机,升级其医学与健康科学院的校园数据网络。该项目由瞻博和IBM共同完成,升级后的网络将可实现高达10 Gbps的吞吐量,进而使学院的5,000名用户能够轻松便捷地分享研究成果与其他资料。

奥克兰大学利用对主校区进行翻新的契机,将医学与健康科学院数据网络也进行了升级。该数据网络覆盖医学、护理、药学、人口健康及医学五个院系,同时为校外的四个临床医学院提供服务。此外,该网络还为校内的众多本科生、研究生及临床和应用研究课程提供支持。 

奥克兰大学拥有新西兰最大的专用数据网络之一。凭借EX系列交换机,此次升级不仅实现了高达10 Gbps的网络容量及更高的可扩展性,同时提供符合政府关于数据保密规定的全方位安全管理。在经过为期2个月的严格现场评估后,其中包括评估产品性能以及与学院现有网络基础架构的集成度,奥克兰大学最终选择EX3200、EX4200和机箱式EX8208等系列交换机。 

凭借EX4200的集群交换结构技术,医学系的研究员们能够更轻松地共享大型数据集。集群交换结构技术能让多达10个互连的EX4200交换机像单一逻辑设备那样运行,这不仅简化了维护和管理,同时降低了总拥有成本。奥克兰大学的网络架构师计划在2010年底EX8208平台上市之初,即在该校的EX8208平台上加入相同的集群交换功能。 

“随着研究员们越来越依赖虚拟机环境中的数据密集型应用,网络中的流量将不断增多,而这正是此次网络升级的迫切性之所在,” 奥克兰大学信息技术架构师John Askew表示,“我们的数据网络一直使用单一厂商网络环境,但是我们对性能、安全性和总拥有成本等方面有着很高的要求。我们很高兴瞻博网络(Juniper Networks)能够满足并超越这些要求。” 

瞻博网络数据架构和交换技术集团产品市场和业务拓展副总裁Andy Ingram表示:“我们与IBM一起成功地部署这个项目,这反映了企业市场逐渐开始意识到长期价值的重要性。由于EX系列产品杰出的交换性能与Junos操作系统的高效率优势相互结合,即使是要求最严苛的网络也已经开始认识到它为企业带来的总拥有成本优势。”

Junos是一个可用于路由、交换和安全方面,且具有高可靠性的高性能网络操作系统。它可以降低部署新服务所需的时间,并能将网络运行成本大幅降低41%。Junos提供安全的编程接口以及用于开发应用的Junos SDK软件开发包,这都有助于网络创造出更多的价值。 

IBM新西兰全球科技服务主管Greg Farmer表示:“奥克兰大学和IBM一直在数据网络项目方面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此次网络升级为医学和学术网络两个领域的发展奠下良好的基础。我们很高兴与瞻博网络(Juniper Networks)合作,凭借双方共同提供的多厂商解决方案,奥克兰大学将获得更大的发展。”

瞻博网络(Juniper Networks)EX系列以太网交换机旨在满足当今分支机构、园区网和数据中心等融合网络的需求。它们使用与实现全球最大服务供应商网络相同的特定用途集成电路(ASICs)、运营商级系统构架和Junos 软件。

 

                                     

关于瞻博网络

瞻博网络是一家致力于网络创新的公司。从设备到数据中心,从消费者到云计算供应商,瞻博网络提供创新的软件、芯片和系统,改变着网络连接的体验和经济性。该公司为世界各地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服务,在过去一年获得了超过30亿美金的收入。更多信息,请访问www.juniper.ne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