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阿尔卡特朗讯为AT&T提供IP/MPLS/以太网/分组核心演进领域的设备

阿尔卡特朗讯为AT&T提供IP/MPLS/以太网/分组核心演进领域的设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阿尔卡特朗讯宣布,已成为AT&T公司IP/MPLS/以太网/分组核心演进设备的领域供应商。为满足AT&T业内领先的IP网络发展需求,此次合作所涉及的产品包括了阿尔卡特朗讯全部IP/MPLS/以太网/分组核心演进产品系列。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8月9日

关键字: AT&T 阿尔卡特朗讯 MPLS IP 以太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阿尔卡特朗讯的移动回程解决方案被选择部署于AT&T的下一代LTE移动宽带网络中

日前,阿尔卡特朗讯宣布,已成为AT&T公司IP/MPLS/以太网/分组核心演进设备的领域供应商。为满足AT&T业内领先的IP网络发展需求,此次合作所涉及的产品包括了阿尔卡特朗讯全部IP/MPLS/以太网/分组核心演进产品系列。

正如今年早些时候所宣布,阿尔卡特朗讯已被AT&T*选中,作为其LTE移动宽带技术部署计划中的两家设备供应商之一,并成为其无线接入领域的两家设备供应商之一。AT&T公司计划在2011年开始其LTE技术商用部署,并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外场试验。确定供应商为AT&T公司实施该计划铺平了道路。

此外,AT&T还选择了阿尔卡特朗讯的移动回程设备用于其语音和数据流从无线基站到核心网络的传输,为其提供相应的带宽和可扩展性以满足未来先进的4G网络发展的需要。阿尔卡特朗讯还提供了回程网络专业服务。该项目金额尚未披露。

AT&T公司供应链及运输业务部总裁Tim Harden表示:"AT&T公司和阿尔卡特朗讯共同致力于推动创新并专注于客户体验。AT&T公司选择阿尔卡特朗讯作为领域供应商展示了我们的一贯承诺,即确保我们能够继续满足用户对于质量的期望,同时为应对未来需求作好准备。"

AT&T公司于2009年9月宣布的"领域供应商计划"促进了其与设备及软件供应商之间更紧密的合作关系,从而确保AT&T公司能够拥有最好的技术适时地服务其客户目前及未来的需求。

阿尔卡特朗讯美洲区总裁Robert Vrij表示:"作为被选定的IP/MPLS/以太网/分组核心演进领域供应商,我们将帮助AT&T公司继续推进其正在进行的移动宽带战略,提供和支持下一代移动应用。AT&T在其全新领域首先选择我们的移动回程解决方案,突出了阿尔卡特朗讯在帮助AT&T获得提供全新宽带业务和应用能力方面所扮演的角色。我们期望为AT&T提供业内最佳的IP/MPLS/以太网/分组核心演进产品组合。"

阿尔卡特朗讯目前是AT&T公司U-verse业务的IP/MPLS技术独家供应商。在全球范围内,阿尔卡特朗讯自2004年以来已经售出超过70000套IP/MPLS业务路由器系列,装机量遍及110多个国家的350多家服务提供商客户。根据Dell'Oro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0年第一季度,阿尔卡特朗讯已连续四季度在IP / MPLS服务提供商边缘路由全球市场排名第二,份额达2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