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AT&T正修复影响iPhone 4速度的网络故障

AT&T正修复影响iPhone 4速度的网络故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T&T正在修复其网络中的软件以便修复影响iPhone 4手机达不到上行速度的一个故障。这 个软件瑕疵是在本月初曝光的,仅影响使用AT&T网络中速度最快的移动上行协议HSUPA(高速上行分组接入)的设备。

来源:SohuIT 2010年7月27日

关键字: AT&T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T&T正在修复其网络中的软件以便修复影响iPhone 4手机达不到上行速度的一个故障。AT&T发言人Mark Siegel说,阿尔卡特-朗讯的3G移动网络设备中的一个软件瑕疵的补丁已经制作完成并且将在未来2至3周内全面推出。

这 个软件瑕疵是在本月初曝光的,仅影响使用AT&T网络中速度最快的移动上行协议HSUPA(高速上行分组接入)的设备。这意味着这个软件瑕疵影响 到用于PC和上网本的Laptop Connect卡,但是,仅影响到一种手机:iPhone4。这个问题不影响下行性能。

为了应对这个问题,AT&T已经把HSUPA设备可以的上行速度限制在正常的3G速度,慢了很多。许多人在消息栏上抱怨说,他们的速度从每秒1MB以上下降到了每秒100K。这个变化导致一些人指控AT&T限制iPhone 4的性能。

AT&T发言人Siegel说,这个故障仅影响不到2%的AT&T用户,因为这个问题仅影响到阿尔卡特-朗讯的设备。此外,阿尔卡特-朗讯称这个问题不影响使用该公司设备的其它运营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