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思科第二款平板运行Linux 可管理家庭用电情况

思科第二款平板运行Linux 可管理家庭用电情况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装载了Android系统的平板电脑Cius并非思科本周推出的唯一一款平板电脑——该公司还宣布俄一款用于家庭能源管理的橱柜台面设备,该平板电脑配有 7英寸800x480电容性触摸屏。

作者:网界网 来源:网界网 2010年7月1日

关键字: Linux 思科 Cius 平板电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装载了Android系统的平板电脑Cius并非思科本周推出的唯一一款平板电脑——该公司还宣布俄一款用于家庭能源管理的橱柜台面设备,该平板电脑配有 7英寸800x480电容性触摸屏。运行Ubuntu Linux MID版,采用1.1GHz英特尔Atom芯片,家庭能源控制器可通过802.11n Wi-Fi或使用ZigBee协议在内的千兆以太网连接智能恒温器及其他设备。该控制器可已让你调节家中的电力使用情况,并提出改进使用建议。据《福布斯》报道,思科的这第二款平板电脑售价900美元。

思科第二款平板运行Linux 可管理家庭用电情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