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Red Hat与思科通过虚拟化技术集成扩展合作关系

Red Hat与思科通过虚拟化技术集成扩展合作关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6月25日,全球领先的开源解决方案供应商Red Hat公司和世界领先的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思科公司宣布,将集成Cisco Virtual Network Link (VN-Link)技术与Red Hat Enterprise Virtualization技术,从而进一步扩大双方在虚拟化领域的合作。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6月25日

关键字: 虚拟化 CISCO 思科 redha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两家公司携手合作,通过集成Cisco VN-Link和Red Hat Enterprise Virtualization技术,帮助数据中心客户降低总体拥有成本,提高性能,从而获得更高投资回报

2010年6月25日,全球领先的开源解决方案供应商Red Hat公司和世界领先的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思科公司宣布,将集成Cisco Virtual Network Link (VN-Link)技术与Red Hat Enterprise Virtualization技术,从而进一步扩大双方在虚拟化领域的合作。藉此,Red Hat和思科的客户都将有机会获得更卓越的性能、更高的网络可视性和控制能力,并降低数据中心虚拟化部署的总体拥有成本。

为了更紧密地结合网络域和虚拟域,从而简化数据中心部署,Red Hat和思科将集成思科统一计算系统(UCS)虚拟接口卡与 Red Hat Enterprise Virtualization中基于内核的虚拟机(KVM)管理程序。由此创建的逻辑网络基础设施将有助于提供网络虚拟化的全面可视性、控制能力和一致性,而不会降低性能。VN-Link能够随虚拟机在数据中心中的移动,自动移动网络和存储服务,从而确保客户数据中心的所有物理和虚拟服务器都能提供一致的、基于策略的网络功能。借助这一集成:

虚拟机能直接访问专用物理I/O资源,提高网络吞吐率,减少对于CPU周期的占用,从而提高应用密度和虚拟机密度,实现更卓越的性能。VN-Link能够在每个虚拟机的基础上,为运行于Red Hat Enterprise Virtualization之上的应用带来更高的可视性和网络控制能力,由此支持客户更为轻松地管理和保护虚拟环境。借助Red Hat和思科虚拟化管理工具所共同支持的、基于策略的网络配置,可自动创建虚拟机,从而加快应用部署速度。

可实现大规模的云部署,提供更为一致的网络管理、安全保护和隔离操作。与传统的虚拟化解决方案相比,客户有机会将采购成本降低20%-40%。借助思科统一计算系统的简单架构和Red Hat的集中虚拟化管理,客户能够减少部署业务应用所需的成本和时间,从而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通过紧密集成思科统一计算系统和Red Hat Enterprise Virtualization技术,我们将能够为双方客户提供显著增强的虚拟化性能",Red Hat首席技术官兼工程部副总裁Brian Stevens表示,"目前,Red Hat已成为首家与思科共同推出集成VN-Link虚拟化解决方案的Linux厂商,这标志着我们在巩固Red Hat虚拟化和Linux技术领先地位方面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当前,数据中心虚拟化和云计算需求的不断增长,加之基于Linux的服务器基础设施的广泛部署,这就要求采用简单的虚拟化服务器I/O解决方案",思科服务器接入和虚拟化业务部首席技术官Ed Bugnion表示,"思科统一计算系统和Red Hat Enterprise Virtualization的结合,意味着企业能充分受益于以开源社区为强大后盾的思科创新技术,为虚拟基础设施的部署提供一个开放、集成、经过精心优化的环境。"

预计Red Hat和思科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与包括了Red Hat Enterprise Virtualization Hypervisor在内的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6一起,在市场上推出此集成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