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600元余额任意搭 中兴MF637U套餐促销

600元余额任意搭 中兴MF637U套餐促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兴MF637U是一款为联通倾心打造的,已经上市的WCDMA无线上网卡。现在包含此款上网卡的3G资费套餐正在促销(中兴MF637U加600元余额,资费可以开通80元包1G流量每月、150元包3G流量每月、200元包5G流量每月一套900元)并且北京地区免费送货。

作者:SohuIT 来源:SohuIT 2010年3月23日

关键字: 无线上网卡 中兴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兴MF637U是一款为联通倾心打造的,已经上市的WCDMA无线上网卡。目标直指有着移动办公,漫游需求的高端商务人士,及追求个性化的年轻时尚用户。现在包含此款上网卡的3G资费套餐正在促销(中兴MF637U加600元余额,资费可以开通80元包1G流量每月、150元包3G流量每月、200元包5G流量每月一套900元)并且北京地区免费送货。

中兴MF637U

  秉承中兴通讯WCDMA数据卡一贯以来的成熟技术,MF637U拥有典雅的外观线条以及纤巧的身形,厚度仅有9mm,似凤蝶轻舞在绿意萌生的春季。

中兴MF637U

  中兴MF637U支持全系列HSUPA/HSDPA/UMITS网络技术,其支持的下行速率和上行速率也分别高达7.2Mbps和5.76Mbps,狂飙网速让网络达人“不亦乐乎”。

中兴MF637U

  

中兴 MF637U
设备类型 3G上网卡
模式 双模
网络类型 WCDMA/EDGE
数据传输率 HSDPA:7.2Mbps,HSUPA:2.0Mbps
频率范围 HSUPA/HSDPA/UMTS:2100MHz;EDGE/GPRS/GSM:850/900/1800/1900MHz
其他技术参数 MicroSD 卡槽,可扩展至4GB

  它的明星气质还体现在雍容大度,多操作系统均可完美兼容,双无线设计支持分集处理技术,让高速上网更稳定,更畅通:4G大容量存储打造记忆宝库,随时珍藏,随时读取最动人的音乐、最滚烫的文字、最感动的电影。而采用直插式USB接口设计的MF637U,精巧便携,上面那些精彩内容更是可以让你“随身携带”,给你出差亦旅途的轻松体验。

  [产品名称]:中兴 MF637U 3G上网卡

  [产品价格]:900元 600余额(北京地区免费送货)

  [商家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E世界数码广场三楼C3244

  [商家电话]:010-62682434 1391014119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