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阿朗出手赢得Iliad部分3G网络建设合同

阿朗出手赢得Iliad部分3G网络建设合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继诺基亚西门子公司(以下简称诺西)之后已经正式成为其移动网络设备供应商之一。

作者:SohuIT 来源:SohuIT 2010年3月23日

关键字: 3G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外媒体报道,法国主要互联网服务供应商Iliad SA财务总监与周二证实,电信设备制造商阿尔卡特朗讯(以下简称阿郎)继诺基亚西门子公司(以下简称诺西)之后已经正式成为其移动网络设备供应商之一。

  Iliad旗下的免费手机品牌在今年早些时候已经获得法国第四块第三代移动运营牌照。并计划于2年后开始其商业服务。

  今年2月,Iliad表示,诺西已经成为其核心网络设备供应商。

  “现在,诺西以及阿郎都已经成为我们的伙伴,”Iliad CFO Thomas Reynaud表示,但是没有透露具体合同细节。“现在还不确定是否还会有其他合作伙伴加入”他补充道。

  Reynaud还重申,Iliad将计划投资约10亿欧元在其移动网络以及光纤传输建设上。这也将增加Iliad与法国其他网络运营商之间的竞争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