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传淘宝酝酿启动收购计划 已评估意向网站

传淘宝酝酿启动收购计划 已评估意向网站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22日上午消息,日前有媒体报道淘宝网将把旗下淘宝客业务升级淘宝联盟,并预计该联盟今年将给中小网站带来超过10亿的收入。据了解,该计划在淘宝内部被命名为“蓝鲸”,旨在挖掘中小网站潜在营销潜力。

作者:新浪科技 来源:新浪科技   2010年3月22日

关键字: 网站 淘宝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浪科技讯 3月22日上午消息,日前有媒体报道淘宝网将把旗下淘宝客业务升级淘宝联盟,并预计该联盟今年将给中小网站带来超过10亿的收入。据了解,该计划在淘宝内部被命名为“蓝鲸”,旨在挖掘中小网站潜在营销潜力。

  据悉,淘宝蓝鲸计划不仅只是广告联盟形式,其中还将有更大的动作。有淘宝内部人士透露,广告联盟只是蓝鲸计划的冰山一角,除了广告联盟,淘宝还可能采取收购、入股等其他方式完善整个蓝鲸的上下游相关产业链。

  除了中小网站,其他知名的专业垂直网站,大型商业网站都可能成为潜在合作伙伴。淘宝相关部门正在对国内的一些知名的商业网站和中小网站进行价值评估,并可能在未来一段时间内,陆续与这些网站展开商业谈判。

  据淘宝内部数据显示,截至09年底,淘宝客平均每日发放佣金高达50万,部分优秀的中小站长每日获利可达数万元。目前,这一数字已经达到每日100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