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饭否创始人王兴创建团购网站美团网

饭否创始人王兴创建团购网站美团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4日消息,校内网、饭否网创始人王兴近日低调推出团购网站美团网(meituan.com),涉足电子商务领域。美团网在其网站这样描述网站的定位:美团网,每天团购一次,为消费者发现最值得信赖的商家,让消费者享受超低折扣的优质服务。

来源:TechWeb.com.cn   2010年3月4日

关键字: 电子商务 网购 网站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3月4日消息,校内网、饭否网创始人王兴近日低调推出团购网站美团网(meituan.com),涉足电子商务领域。

  美团网在其网站这样描述网站的定位:美团网,每天团购一次,为消费者发现最值得信赖的商家,让消费者享受超低折扣的优质服务。 每天一单团购,为商家找到最合适的消费者,给商家提供最大收益的互联网推广。

美团网首页截图

  王兴介绍,此次创业的灵感来自于现实中的团购现象。目前很多高校论坛都有学生自发组织的团购贴,集齐一定的人数便可低价购买某个产品。王兴由此想到:能不能将好友之间的人际关系聚合而成的“团购力”,并扩大到了整个互联网?

  据悉,美团网是一个类似国外groupon.com的团购网站。王兴对媒体坦言,推出美团网与放弃饭否没有关联。他表示,“依然在努力”。此前,王兴创办的微博客网站饭否网被相关部门叫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