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新蛋网称已查清假冒CPU供货商 并终止合同

新蛋网称已查清假冒CPU供货商 并终止合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9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线零售商新蛋网发表声明,称已经确认假冒英特尔酷睿i7-920处理器的供货商是IPEX,而非此前媒体所说的D&H Distributing,新蛋网还表示已与该供货商中止了合作关系。”  新蛋管理人员表示他们正向受害客户发送正品处理器进行更换。

作者:网易科技 来源:网易科技 2010年3月10日

关键字: 电子商务 CPU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3月9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线零售商新蛋网发表声明,称已经确认假冒英特尔酷睿i7-920处理器的供货商是IPEX,而非此前媒体所说的D&H Distributing,新蛋网还表示已与该供货商中止了合作关系。

  据报这批假冒处理器数量达到300颗,由HardOCP首先披露。最初的消息来源对HardOCP表示D&H Distributing是向新蛋网提供假冒处理器的供货商,但新蛋网表示IPEX才应为此负责。

  新蛋网表示:“我们收到供货商IPEX的消息,称他们不小心供给我们一些‘展示样品’,但我们发现这批CPU其实是假冒的,因此终止了与该供货商的合同。”

  新蛋网的声明同时洗清了D&H的嫌疑。该声明表示:“D&H并不是本次假冒英特尔酷睿i7-920处理器的供应商,此前的猜测是不真实的。”

  新蛋管理人员表示他们正向受害客户发送正品处理器进行更换。

  本事件发生后,初期报道将D&H列为了这些假冒处理器的来源之一,该公司的人士对此反应十分强烈。包括向HardOCP网站发出律师函,措辞强硬地指责后者散播虚假消息,严重伤害了该公司的公共形象和客户关系,并要求HardOCP网站立即删除相关报道,公开道歉并保留至少30天,否则将诉诸法律、挽回损失。

  HardOCP在其网站发表声明上表示关于D&H的信息来源于新蛋网,并对D&H致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