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微软:不会跟风谷歌 不退出中国搜索市场

微软:不会跟风谷歌 不退出中国搜索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张亚勤周五表示,无论谷歌与中国政府的谈判结果如何,微软都不会退出中国互联网搜索市场。周五,张亚勤又表示:“无论谷歌去留,微软都会不遗余力地在中国推广搜索和云计算业务。

作者:赛迪网   来源:赛迪网   2010年3月6日

关键字: 搜索引擎 谷歌 微软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3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张亚勤周五表示,无论谷歌与中国政府的谈判结果如何,微软都不会退出中国互联网搜索市场。

  自从谷歌宣布可能退出中国市场以来,微软一直保持低调。但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曾表示,微软不会效仿谷歌退出中国市场。

  周五,张亚勤又表示:“无论谷歌去留,微软都会不遗余力地在中国推广搜索和云计算业务。我们希望在中国搜索市场占有重要席位,但这需要耐心,也需要时间。”

  张亚勤还透露,微软今年在中国的其他工作重心还包括搜索和广告平台技术,移动平台的开发,以及与计算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