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F5助力标准人寿强化应用安全

F5助力标准人寿强化应用安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istorm 是 EDS 公司旗下的一家从事信息安全研究的公司,一直致力于开发开创性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业经证明,可以有效降低业务风险,减少信息安全方面的长期投资。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09年11月26日

关键字: F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伦敦,2009 年 11 月 23 日 — 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厂商 F5 Networks, Inc(NASDAQ:FFIV)今日宣布与英国标准人寿保险公司签署项目合同,旨在增强该公司的应用安全。在一个由专业信息安全服务公司 Vistorm 提供支持的项目中,英国标准人寿保险公司将采用由 F5® 应用安全管理器™ (ASM™) 软件与多套 F5 BIG-IP 本地流量管理器™ (LTM™) 设备组合的解决方案。

  英国标准人寿保险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爱丁堡的大型资产管理公司,业务遍布全球。公司成立于 1825 年,提供人寿和养老保险、投资管理、银行业务以及医疗保险产品,在全球拥有超过 650 万个客户。

  作为金融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英国标准人寿保险公司还因其在 IT 实施方面的前瞻性规划而在技术领域广为人知。服务导向型架构 (SOA) 现已成为该公司 IT 战略的核心,能够在机构内部及通过客户沟通渠道更有效地共享信息,并显著提高业务流程的效率。

  在开发其第四代 SOA 基础架构平台的过程中,英国标准人寿保险公司希望在加强应用保护的同时,实施一种完全容错且没有可扩展性限制的架构。

  在经过了严格的可用技术评估和成功的概念证明后,该公司选择了 F5 的 BIG-IP ASM 解决方案。通过部署 F5 解决方案,BIG-IP 强大的 7 层负载均衡功能成为了 SOA 架构的一个关键支持因素,同时 ASM 的功能还支持遵守 PCI DSS、HIPAA、Basel II、和 SOX 法规,无需更改或重写应用程序,也无需为执行不同任务而分离设备。

  证言

  英国标准人寿保险公司 SOA 企业架构设计师 Martin Symmers 表示:“我们针对下一代世界级 SOA 平台的发展愿景包括:消除可扩展性障碍、提高安全性、最大限度提升服务能力、同时将对用户体验的影响降至最低。我们认为,要实现我们的目标,需要实施强大的应用层负载均衡和安全能力,并最大限度地降低基础架构复杂性。”

  英国标准人寿保险公司 SOA 架构设计师 Joe Phillips 表示:“F5 Networks 提供的产品能够全面满足我们的要求,同时其以往的出色业绩也让我们有信心将他们的解决方案部署于我们的架构核心之中。”

  Vistorm 首席技术官 Dan Turner 这样评论:“在与同类产品的比较评估过程中,F5 面临许多知名公司的竞争,但 ASM 的强大功能和灵捷的 BIG-IP 应用交付平台能够与 Vistorm 基于战略风险的‘完整信息安全’方案完美结合,从而使得 F5 最终脱颖而出。该解决方案满足了英国标准人寿保险公司的所有核心要求,并为进一步开展预期的 IT 项目奠定了坚实基础。”

  F5 英格兰国家经理 Mark Weir 表示:“我们很高兴赢得了为英国标准人寿保险公司的基础架构和应用需求提供服务的合同。它彰显了 F5 在应用交付控制器市场的领先地位,进一步证明了 F5 在金融服务领域的巨大成功。”

  如欲了解有关 F5 金融服务行业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f5.com/solutions/industry/financial。

  关于英国标准人寿保险公司

  英国标准人寿保险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爱丁堡的主要资产管理公司,其业务遍布全球。该公司成立于 1825 年,提供人寿和养老保险、投资管理、银行业务以及医疗保险产品,在全球拥有超过 650 万个客户。该集团公司在英国、加拿大、爱尔兰、德国、奥地利、印度、美国、中国香港和中国大陆雇用了大约 10,000 名员工。截至 2009 年 6 月末,该集团公司名下管理的资产总额达到 1565 亿英镑。

  关于 EDC 公司旗下的 Vistorm

  Vistorm 是 EDS 公司旗下的一家从事信息安全研究的公司,一直致力于开发开创性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业经证明,可以有效降低业务风险,减少信息安全方面的长期投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