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A10网络首推64位操作系统的应用交付产品

A10网络首推64位操作系统的应用交付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10网络今天宣布了其64位高级核心操作系统(ACOS),这是业界第一个基于原生64位代码的应用交付操作系统。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09年10月19日

关键字: 网络管理 应用交付网络 A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9年10月14日-A10网络今天宣布了其64位高级核心操作系统(ACOS),这是业界第一个基于原生64位代码的应用交付操作系统。64位ACOS运行在A10新的64位AX系列硬件平台这种组合演示了A10的持续创新能力,成为第一个向市场推出高性能全系列的64位高级应用交付控制器。客户现在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应用交付和负载均衡的要求来选择现有的32位或新的64位的ACOS架构。

  前所未有的可扩展性以适应需求:今天和未来

  ACOS的目的是从根本上支持多核心处理器,32位或64位处理。通过消除32位架构德4 GB内存限制,新的64位ACOS允许每个处理线程利用超过4 GB的可寻址内存,从而实现4-7层特性前所未有的可扩展性,如用于应用会话浪涌保护的大规模缓存,更大的内存缓存用以优化应用的响应时间,除此之外,还有智能缓冲以实现更大的吞吐量,更全面的会话和更快的处理能力。 64位ACOS提供业界最具扩展性的架构以满足今天和未来的应用交付需求。

  随着64位的ACOS,A10推出5个新的AX系列型号,吞吐量从10 Gbps至40 Gbps。例如,A10的AX5200,世界上最快的应用交付控制器,运行64位的ACOS软件,采用了市场上同类ADC一半数量的处理器内核却提供超过其3倍多的每秒新建连接能力。而且只使用竞争对手机箱式产品三分之一的空间和功耗实现如此高的性能。

  ACOS:准确性,效率和速度

  A10的ACOS是唯一采用创新的共享内存架构的应用交付操作系统,它实现了令人羡慕的目标,消除跨处理器通信(IPC)从而提供速度、效率和流量统计的准确性。ACOS共享内存实现了多线程多核心系统中的应用数据高效访问。应用受益于一些特性所需的快速、准确实时的决策条件,例如用于其他先进应用安全功能的服务器选择。ACOS实现了真正的线性可扩展对称多处理(SSMP)和比同类系统更快处理的高效率,这得益于零中断,零调度,零锁定和缓冲区复制。

  “A10新的ACOS版本是世界上第一个64位应用交付操作系统,具备前所未有的可扩展性和高速度设计,维持了我们市场领先技术创新的传统” A10网络创始人与首席执行官陈澧说。 “新的64位ACOS系统使AX系列加强了高级特性,如应用安全,虚拟化,云计算等等。所有部署了我们64位ACOS的AX系列应用交付控制器的客户将受益于一个现代化高性能的架构来应对互联网发展的今天和未来。“

  ACOS包括全套的应用交付和负载均衡功能:

  •集成 2/3层特性

  •应用可用性和负载均衡

  •4-7层应用加速

  •包括RAM缓存,硬件压缩和SSL卸载

  •应用安全,包括DNS应用防火墙

  •aFleX 第7层的Tcl脚本用于深度包检测与控制

  •aXAPI -基于REST的XML API用于自定义管理

  •虚拟化管理

  •基于角色和分区的管理

  •无缝管理多个设备

  •全球服务器负载均衡(GSLB)

  •IPv4和IPv6的负载均衡和管理

  •先进的NAT功能,包括大规模NAT(LSN)和双栈精简版(DS -Lite)

  •完整的Web GUI和行业标准CLI

  •高可用性

  “A10网络通过其64位操作系统架构给应用交付市场带来了真正的创新” 应用交付手册的作者,Ashton, Metzler & Associates 公司的Jim Metzler博士说。“64位操作系统的可扩展性,适用于数据中心整合以处理更高吞吐量的应用,来降低运营费用。”

  欲了解有关A10 网络ACO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10networks.com/products/axseries-acos-architecture.ph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