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A10网络电信行业技术研讨会

A10网络电信行业技术研讨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A10网络将在四川成都举行电信和政府行业的技术研讨会。

作者:TechUpdate 2006年9月15日

关键字: 网络实名制 A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0月,A10网络将在四川成都举行电信和政府行业的技术研讨会。与会邀请西南地区电信运营商,如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和中国网通;四川省信息产业厅,四川省科技厅,西南区A10网络的代理经销商以及各媒体记者。此次会议主题以IDsentrie在电信产业的网络安全应用为主,明确提出了SMOS的标准定义以及在IAM中的核心平台地位,在电信领域里树立A10在实名制网络安全管理的领导地位,提升A10在电信领域的知名度,使更多的企业了解IDsentrie产品及其解决方案。同时伴随第二款产品的上市,将全面拓展电信行业。

美国A10公司中国区销售总经理苏世华先生指出:“目前A10 Networks在西南地区业务开展良好,尤其是在电信行业,已经与四川移动、四川电信等初步谈定合作意向,已经在六月下旬正式达成合作协议并启动项目。在成都举办电信行业技术研讨会将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其在电信行业的拓展,烘托电信市场热度,同时将技术最先进的、使用最方面的以及成本最低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植根于中国市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