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BMC年度用户大会 IT管理进入基于业务新纪元

BMC年度用户大会 IT管理进入基于业务新纪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9年9月24日,全球领先的IT管理公司BMC软件公司在北京召开了其2009年中国区用户大会。本次大会以“新一代IT管理,‘云,动’境界”为主题,吸引了超过300名业内高层人士参加。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09年9月25日

关键字: BMC BSM 网络管理 IT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 BSM成为CIO管理IT环境和为业务创造价值的最有效方式
• BSM for Cloud Computing™、BSM for Virtualization等BSM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掌握虚拟化优势并控制风险

2009年9月24日,全球领先的IT管理公司BMC软件公司在北京召开了其2009年中国区用户大会。本次大会以“新一代IT管理,‘云,动’境界”为主题,吸引了超过300名业内高层人士参加。BMC软件公司董事长兼全球首席执行官鲍秉辰(Bob Beauchamp)先生等业界权威人士和BMC高层出席了会议,发布及介绍了BMC在IT管理方面的领先解决方案和发展愿景。

BMC年度用户大会 IT管理进入基于业务新纪元

BMC公司董事长兼全球首席执行官鲍秉辰

在当前特殊的经济环境下,企业大多数缩减了在IT方面的投入,如何在节省成本的同时,为业务提高质量的支持,给CIO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同时,虚拟化、云计算等新技术趋势的出现,也对IT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使得CIO们不得不寻求一种更有效的管理方式,以满足新环境下对于IT管理的需求。BMC提供的BSM(业务服务管理)平台,能够帮助企业从业务角度出发管理IT, 通过自动化和智能化有效提升IT效率,减少基础硬件投资,成为CIO们管理IT并为业务创造价值的最有效解决方案。此外,BMC还将BSM解决方案引入虚拟化和云环境,实现了对物理、虚拟和云环境的统一管理,以帮助企业更好地管理虚拟环境下高度复杂的IT架构,高效支持业务发展。业界普遍认为,目前BSM正处于最佳的发展时期。这也解释了BMC自去年经济危机以来,始终保持稳定增长的业务佳绩。

作为“BSM之父”,BMC公司董事长兼全球首席执行官鲍秉辰先生在用户大会上表示:“BSM是从业务角度管理IT的最有效的方法,它正是CIO们所需要的。全球各大企业选择BMC实施BSM解决方案,说明了我们的解决方案对于业务具有真正的影响力。未来,我希望BMC能为更多的中国用户提供适合他们需要的BSM解决方案,帮助中国的 CIO们找到最优IT管理的实现路径,从而更好地实现业务价值,这也是IT管理的大势所趋。”

BMC年度用户大会 IT管理进入基于业务新纪元

BMC公司高层与媒体交流

在本次用户大会上,BMC展现了其创新和研发IT解决方案的能力,发布了一系列针对虚拟化和云计算的管理解决方案,包括BSM for Cloud Computing™、BSM for Virtualization™ 等,支持IT流程管控,并着重解决了用户对物理环境和虚拟环境的统一管理和自动化等关键的管理需求,同时有效控制风险。此前,在虚拟化及云环境的新浪潮中,BMC已率先为企业提供可信赖的统一管理虚拟环境的BSM平台,帮助用户更好地从中获益。在此方面,BMC迄今已与数家业内领袖企业达成了合作,包括与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在弹性计算云(Amazon EC2 )管理上达成合作,将BSM平台引入对云环境的管理;通过与VMware vCenter ™服务器集成,运用BSM平台检测VMware VMotion ™事件,确保在不断变化的虚拟环境中操作的准确性。这表明,在对虚拟化及云环境的管理方面,BMC继续保持了其行业领导者的地位。此次对中国用户发布的解决方案,也表达出BMC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IDC高级分析师刘宁蔚认为:“经过几年的发展,中国BSM解决方案市场在厂商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水平,客户需求和接受度以及产业链整合程度等方面逐渐成熟。在技术方面,市场也出现了一些热点如数据中心自动化管理、CMDB实施路线明晰化、BSM实现对业务交易的监控、BSM对虚拟化和云环境的管理等。这些无疑都会为BSM解决方案市场的新一轮发展带来强劲动力。”

本次大会也是历届中国区用户大会中规模最大的一次,有超过300位业界高层人士参加,由思科、合盛科技、VMware、宇信易诚和咨元等赞助商支持。BMC全球成功客户案例代表 CSC及中国区用户中国银联、交通银行、中国人寿、香港机场管理局、辽宁移动等众多合作伙伴,也与会分享了其部署BSM解决方案的经验和收益。凭借对行业发展的洞悉引领,领先解决方案的发布分享,以及深入专注的互动讨论,BMC年度用户大会已成为中国企业对全球IT管理最新趋势 了解与探讨的良好平台,影响力日益增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