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BMC公司2008财年收入17.3亿美元 创历史记录

BMC公司2008财年收入17.3亿美元 创历史记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BMC软件公司日前宣布,公司2008财年收入达到创历史的17.3亿美元。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08年5月22日

关键字: BM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BMC软件公司日前宣布,公司2008财年收入达到创历史的17.3亿美元。此外,公司宣布,受许可证收入增长14%的大力推动,公司第四季度总收入增长11%。作为BMC业务服务管理(BSM)产品的客户应用及未来收入增长的重要指标,在2008财年第四季度,核心BSM业务带来的许可证收入总额为8800万美元,比去年同季度增长16%。

按GAAP计算,BMC 2008财年第四季度净收益为9,700万美元,或稀释股每股收益0.50美元,对比之下,去年同期净收益为6,300万美元,稀释股每股收益0.30美元。按非GAAP计算,比去年同一季度增长47%。这包括按非GAAP计算的本季度21%的有效税率。公司还公布了按非GAAP计算的每股2.00美元的年收益记录。

BM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ob Beauchamp表示,“BMC软件公司在我们的每个业务领域持续表现突出。随着我们的销售团队将品牌知名度转化为市场份额,我们正与越来越多的客户建立战略合作关系。BMC的创新精神一直领先于竞争对手,而且我们公司正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效地执行创新的举措。业务服务管理已经成为主流,正如BMC已经在这个飞速发展的领域占据了领先地位。”

Beauchamp继续说:“BMC收入增长率再创新高证明了我们解决方案在市场中的优势地位。客户对BMC的业务服务管理平台的广泛接受以及对我们在服务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地位表现出的热情将继续推动我们的业绩提高。我们的任何一个竞争对手都不能提供如此全面的基于统一架构的解决方案,而且我们看到,随着我们全面集成BladeLogic,并且准备推出下一代BSM,这种竞争差距会进一步扩大。”

在第四财季,公司继续推行股票回购计划,投入1.1亿美元回购了330万股。截止到2008年3月31日,公司目前的股票回购计划还有6.75亿美元待回购。

BMC公司首席财务官Steve Solcher说:“去年这个时候,我曾说BMC在2008财年的核心目标是创建一个更灵活、更高效和赢利能力更高的公司,更快地开展业务运作,发挥更高的竞争力,并为股东创造巨大的价值。如今,显而易见,BMC已经实现了所有这些目标。公司在每个关键领域都取得了进步,包括从收入、非GAAP营业利润到营业现金流量。我们继续紧缩支出,随着我们进一步增强关键业务流程,并且根据市场要求重新调整人员和资产,这一举措将继续推行。我们期望在2009财年,我们的业绩能进一步提高。”

2009财年,公司预计非GAAP稀释每股收益可达到2.10至2.20美元,假定与前几年的季节规律类似。这包括假设有效税率为30%,并且不包含特殊项目估计每股89美分购置技术和无形资产的摊销,以及与BladeLogic收购相关的正在进行的研发、每股补偿和重组的费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