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诺西为Hutchison3GAustria提供高速宽带支持

诺西为Hutchison3GAustria提供高速宽带支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21日消息,随着移动宽带业务的不断增长,Hutchison3GAustria用户希望采用一系列诸如视频点播的全新业务。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借助微波回程技术显著提高运营商移动宽带网络的总体容量,从而高效处理预期将不断增长的移动数据流量。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2009年8月21日

关键字: 诺西 宽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114讯 8月21日消息,随着移动宽带业务的不断增长,Hutchison3GAustria用户希望采用一系列诸如视频点播的全新业务。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借助微波回程技术显著提高运营商移动宽带网络的总体容量,从而高效处理预期将不断增长的移动数据流量。

  与固定线缆或光纤不同,微波回程技术主要借助一条无线链路提供移动基站与运营商网络之间的链接。Hutchison3GAustria公司续签了与诺基亚西门子通信的合约,以实现其微波无线网络的现代化、支持超高速的下载,并为未来部署长期演进(LTE)技术,提供全新移动宽带体验做好准备。

  Hutchison3GAustria公司首席技术官JanTrionow表示:“移动互联网接入正在推动我们的业务不断增长,我们希望继续把握这一增长机遇。诺基亚西门子通信能够帮助我们大幅提高移动宽带网络中的数据下载速率。相比使用固网连接,我们的客户可以更快、更高效地上网冲浪。与此同时,我们还能为用户提供视频点播等全新业务,在当前市场占据更有利的位置。”

  作为Hutchison3GAustria公司微波网络的独家供应商,诺基亚西门子通信能够最大限度发挥现有网络的性能表现,并通过电信级以太网升级和全IP回程进一步扩大现有网络的容量。由此可支持极高的下载速度,一旦运营商网络实现LTE升级,可提供高达155Mbps的速率。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全IP回程解决方案支持传输网络为LTE做好准备。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中欧和东欧地区负责人DietmarAppeltauer表示:“我们与H3GAustria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深刻理解客户的网络架构。凭借丰富的经验和有效的流程,我们能够帮助H3GAustria顺利实现向未来技术的过渡。不仅如此,由于与现有网元的集成十分便捷,H3GAustria可以更经济高效地实现网络扩展。”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移动回程解决方案由微波无线与电信级以太网传输构成,以经济高效的方式进一步优化了2G、3G、WiMAX与LTE网络中大量分组数据流量的传输,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延迟和同步。

  该方案还将微波网元管理与NetAct网络管理系统相集成,以便运营商通过简单的方式对整个网络进行监控、管理和优化。此外,诺基亚西门子通信的实施小组将提供平稳的安装与试运行服务,确保运营商及时发布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