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互联网管理市场大有可为 厂商渠道共铸辉煌

互联网管理市场大有可为 厂商渠道共铸辉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网络应用的普及加速,用户对互联网的控制管理需求呈现井喷之势,引得IT厂商和IT渠道竞相加入战场。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09年8月21日

关键字: 上网行为管理 网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网络应用的普及加速,用户对互联网的控制管理需求呈现井喷之势,引得IT厂商和IT渠道竞相加入战场。9月4日,互联网管理市场的领导厂商网康科技将在山东青岛拉开“成长源于改变 坚持铸就辉煌——网康科技2009年全国渠道伙伴大会”的序幕。借助此次大会,网康科技将与全国渠道伙伴共同深入剖析上网行为管理、流量控制等产品的市场前景和可持续发展机会,分享未来的巨大商机;同时发布最新的渠道发展策略、合作伙伴支持计划,以深化网康科技与渠道伙伴之间的合作关系。

  据了解,网康科技自成立以来就制定了“专注渠道 传递价值”的渠道营销理念,并采用相对“扁平”的架构来搭建全国的渠道销售网络,5年来其渠道架构始终没有发生大的变化。目前,网康科技已经在全国建立起以京津冀、华北、华东、华南、东北、西北、西南、华中八个大区为依托的渠道销售网络,并从政府、石油石化、电力、金融、运营商、教育等行业纵向发展,与各地渠道伙伴建成深入行业的合作模式。

  网康科技营销副总裁左英男表示:“网康科技传递给渠道伙伴的价值不仅仅是利润,还会在销售能力、管理水平、发展方向等多角度帮助渠道伙伴成长。”今年的全国渠道伙伴大会是网康科技第五届全国渠道会。届时,网康科技将与全国互联网管理市场的主流渠道伙伴齐聚青岛,共同探讨互联网管理市场的发展趋势,寻求产业链合作共赢模式,推动整个市场的持续、健康发展。

  网康科技营销副总裁左英男先生对即将召开的渠道盛会充满期待,在他看来,在中国要做好上网行为管理市场,必须要与渠道紧密结合起来,与渠道共同成长。他也表示,今年上半年,在与渠道伙伴的共同拼搏下,取得了良好的开局,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网康科技有信心与渠道伙伴一起跑赢大盘,在互联网管理市场共铸辉煌!

  据悉,网康科技成立于2004年9月,专注于互联网管理领域的技术和产品研发,拥有业界领先的上网行为管理、智能流量控制系列产品,致力于帮助用户管好互联网,实现“上好网 用好网”的目标,是中国互联网管理市场的领导厂商。

  2009年上半年,网康科技在互联网管理市场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不仅签约民政部、农业部、环保部、民生银行、中国人寿保险、东方航空、新浪、搜狐、联想控股、长虹集团、海尔集团、红塔集团、麦当劳等行业标杆客户,100%完成上半年销售业绩;更完成公司B轮融资,获得由联想控股领投的战略投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