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美国理想线缆性能测试仪为河南移动保驾护航

美国理想线缆性能测试仪为河南移动保驾护航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理想工业公司(IDEAL INDUSTRIES, INC.)宣布,河南移动已购买58台SIGNALTEKTM线缆性能测试仪,用于全省机房的网络维护,为迈入3G时代的移动通信业务、全部竣工的自然村“村村通电话”工程及其他相关业务保驾护航。美国理想的SIGNALTEKTM线缆性能测试仪采用革命性技术,可对千兆以太网的性能予以评测,可对网络进行监测和故障定位。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2009年8月21日

关键字: 线缆 布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理想工业公司(IDEAL INDUSTRIES, INC.)宣布,河南移动已购买58台SIGNALTEKTM线缆性能测试仪,用于全省机房的网络维护,为迈入3G时代的移动通信业务、全部竣工的自然村“村村通电话”工程及其他相关业务保驾护航。

  美国理想的SIGNALTEKTM线缆性能测试仪采用革命性技术,可对千兆以太网的性能予以评测,可对网络进行监测和故障定位。具体功能包括:可帮助综合布线施工及网络维护人员对语音、数据、视频线缆及VoIP等应用的性能进行测试并生成书面报告;内置TDR功能,可以精确进行长度测试,协助定位线缆故障,提供短路或者开路的信息;可以通过向线路发送以太网数据包,同时根据IEEE802.3ab千兆以太网标准,对链路性能进行测试,从而获得链路对各种应用的支持能力;通过监测发送和接收的数据包、报告链路误码率,可实现BERT(Bit Error Rate Test)测试;将SIGNALTEKTM设置为监测模式可以监测到那些非常难以捕捉到的网络间歇等。

  河南移动的技术人员表示:“SIGNALTEKTM的使用将会极大的提高自身的服务质量和水平,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平台,在日益激烈的移动业务竞争中占得先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