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阿德利亚率先支持802.11n 国内无线宽带“加速”

阿德利亚率先支持802.11n 国内无线宽带“加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21日消息 阿德利亚继宣布基于11n标准研发取得阶段成果后,日前再次表示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Wi-Fi全系列产品全部支持最新802.11n标准。业内人士称,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无线通信行业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阿德利亚率先表态产品支持11n标准,将带动国内产业技术升级,中国的无线宽带有望全面加速。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2009年8月21日

关键字: 无线网络 802.11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114讯 8月21日消息 阿德利亚继宣布基于11n标准研发取得阶段成果后,日前再次表示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Wi-Fi全系列产品全部支持最新802.11n标准。据悉,11n为当前普遍采用的802.11g标准升级,具有高速率与高可靠性。业内人士称,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无线通信行业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阿德利亚率先表态产品支持11n标准,将带动国内产业技术升级,中国的无线宽带有望全面加速。

  802.11n标准:无线传输的“革命”

  阿德利亚技术人员介绍,作为Wi-Fi联盟最新的无线传输标准协议,802.11n将实现高带宽、高质量的WLAN服务,甚至可以使无线局域网达到以太网的性能水平。11n标准最大的进步表现在传输速率方面,该标准将WLAN的传输速率由目前802.11a及802.11g提供的54Mbps,提升到300Mbps甚至高达600Mbps。此项突破得益于将MIMO(多入多出)与OFDM(正交频分复用)技术相结合而应用的MIMOOFDM技术,在提高无线传输质量,也使传输速率得到极大提升。

  抢先升级,扩大优势

  据透露,此项标准将于2010年1月在国内获得正式批准,届时国内无线宽带将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阿德利亚首席技术官赵福勇先生说:“我们非常看好11n标准未来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应用前景。经过了前一阶段的技术研发和可靠性试验,现在全部产品都已经支持11n标准。”业内人士称,抢在标准获批以前升级,体现了阿德利亚团队技术研发和应用的前瞻性,在自主创新和技术研发方面,阿德利亚正在扩大行业优势。

  全面支持,兼容优化

  11n标准对无线宽带技术的推动作用,不仅体现在传输速度的大幅提升,在覆盖范围方面,11n也使WLAN移动性极大提高。除此以外,在兼容性方面,11n采用了软件无线电技术,形成完全可编程的硬件平台,使得不同系统的基站和终端都可以通过这一平台的不同软件实现互通和兼容,这意味着WLAN将不但能实现802.11n向前后兼容,而且可以实现WLAN与无线广域网络的结合,比如3G。因此,无线宽带行业对11n十分重视并寄予厚望。阿德利亚总经理陈仁庆先生说:“11n是大势所趋。我们产品的升级,将会推动国内无线通信行业的产品更新,并提前实现了无线宽带解决方案对新标准的兼容。从这一点上看,我们不仅能够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产品,同时,能够实现新旧标准之间的无缝升级,在很大程度上优化无线宽带解决方案,从而推动国内无线宽带网络建设和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