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美电信运营商Qwest将在10月底终止无线服务

美电信运营商Qwest将在10月底终止无线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信运营商Qwest周二称,将在10月底停止提供自有品牌的无线服务,并已开始通知用户转用其它服务。该公司称,Qwest用户在9、10月份拨打电话将自动转向客服人员,以提醒服务终止事宜。

作者:肖恩 来源:新浪科技 2009年8月19日

关键字: 网络接入 无线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8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信运营商Qwest周二称,将在10月底停止提供自有品牌的无线服务,并已开始通知用户转用其它服务。

  为了遏制家庭固话用户的流失,Qwest、Verizon以及AT&T等运营商均提供了移动和固话的打包服务以留住用户。规模超过Qwest的运营商都同时运营固话和移动网络,但Qwest则依靠第三方提供移动服务。

  Qwest去年宣布将终止“Qwest无线”(Qwest Wireless)服务,此项服务租赁了Sprint的网络。终止该服务后,Qwest转而租用Verizon无线的服务。

  Qwest表示,将不会向用户收取违约金,用户可以携带原号码转向Verizon无线等网络。该公司称,Qwest用户在9、10月份拨打电话将自动转向客服人员,以提醒服务终止事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