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美Verizon成功测试4G:平均速率7至12M

美Verizon成功测试4G:平均速率7至12M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最大移动运营商Verizon Wireless周五对LTE网络进行了成功测试,打通首个电话,网络平均下载速率达到7~12Mbps。今年2月,Verizon选定爱立信和阿尔卡特朗讯作为LTE网络部署项目的首要设备商,诺基亚西门子获得了部分IP多媒体子系统(IMS)合同。

来源:评论 2009年8月18日

关键字: 无线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最大移动运营商Verizon Wireless周五对LTE网络进行了成功测试,打通首个电话,网络平均下载速率达到7~12Mbps。Verizon今年对基于LTE网络进行测试,明年商用。

  Verizon此次分别在波士顿和西雅图于700MHz黄金频段进行了测试,使用阿尔卡特朗讯和爱立信的网络设备,测试用手机来自LG电子和三星电子。

  今年2月,Verizon选定爱立信和阿尔卡特朗讯作为LTE网络部署项目的首要设备商,诺基亚西门子获得了部分IP多媒体子系统(IMS)合同。

  Verizon首席技术官托尼·梅隆(Tony Melone)表示,此次测试增强了Verizon对于LTE网络商用的信心,此次配合手机终端平均下载速率达到了7~12Mbps,远高于现有无线宽带速率。

  用户评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