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如何逾越网络速度限制所带来的鸿沟?

目前,25Mbps的网络速度仍然没有普及,在美国的46个州都在10%以下的水平。哥伦比亚特区举行的25 Mbps的宽带普及率榜首占18%。

目前,25Mbps的网络速度仍然没有普及,在美国的46个州都在10%以下的水平。哥伦比亚特区举行的25 Mbps的宽带普及率榜首占18%。特拉华了亚军有15%的采用率。五前10位的国家中有至少10%的采用率。尽管如此,全国各地所有,但两个国家表现出 季度环比季度经济增长在25 Mbps的宽带采用率。

根据Akamai的最新调查显示,互联网正在全球范围内逐步加快。Akamai Technologies公司在其最新一季度的2015国家互联网报告中显示尽管对于大多数国家的互联网发展越来越快,但美国却被排除在了世界上十大互联网发展速度最快的国家之外。

“互联网是越来越快,但很少有用户能够获得25Mbps的新宽带标准。”根据Akamai在2015年第一季度的全球平均连接速度报告显示中,首次出现了500Mbps的宽带标识,这较上一季度增长了10%。

全球平均连接速度排名前10位的国家都大大高于10Mbps的平均网速,而在第一季度,有六个国家和地区的平均网速高于15Mbps,他们是爱尔兰 (17.4 Mbps的),瑞典(15.8 Mbps)、荷兰(15.3 Mbps)的南加盟、韩国(23.6 Mbps),以及香港(16.7 Mbps)和日本(15.2 Mbps)都超过了这一基准。

在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最近重新定义宽带至少为25Mbps的下行带宽和3Mbps的上行带宽。

从全球来看,连接在至少25Mbps的平均连接速度唯一的IP地址只有4.6%,不过,这是较上一季度增长了12%。韩国为首的世界31%的宽带采用率。它 的速度是近的第二位香港的两倍,其17%的采用。在美国,只有5个国家有10%以上的,使得25 Mbps的削减唯一的IP地址。

是什么推动这个速度增加,部分是新的千兆高速网络的产品。谷歌光纤继续扩大,宣布在 一月,这将带来千兆高速光纤到到户额外的18个城市在四个都市区: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和夏洛特和罗利 - 达勒姆,北卡罗莱纳州。其他也带来了千兆网络的最后一英里。

有些互联网的速度提升是从较小的ISP带来的。这些措施包括跨伯米吉,明尼苏 达州和周围的农村地区保罗·班扬通信'GigaZone上网;马哈斯卡通信集团的高速服务奥斯卡卢萨和印第安,爱荷华州;婷的产品在威斯敏斯特,马里兰 州;和世纪互联的光纤到到户一些犹他州住房开发。

政府也正在进入提高宽带的办公室和家庭的行为。例如,马萨诸塞州州长查理·贝克已经承诺 了5000万美元的资金资助,以支持宽带。在纽约,纽约州长科莫安德鲁将提供5亿美元鼓励电信公司投资网络提供100 Mbps的最低宽带速度。这样做是因为政府意识到宽带等于本地就业机会。另外,有17个国家仍然低于以25Mbps为基准的5%以下的采用度。因此对于这 些国家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做。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0/15

09:4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